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里約大冒險350字作文

里約大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用媽媽的筆記本電腦看了《里約大冒險》,我感覺很好看。

  《里約大冒險》的主要內容是一隻叫布魯的鸚鵡,從小就被偷獵者偷到美國賣,但是被一個小女孩無意中撿到並養大,小女孩偶遇動物學家,得知布魯是世界上最後一隻雄的藍金剛鸚鵡,所以女孩和動物學家一起帶着布魯去里約配種,但是在配種站,布魯和母鸚鵡又被偷了,兩隻鸚鵡歷險脫逃成功回到主人身邊,兩隻鸚鵡生了小鸚鵡,女孩和動物學家結婚了,劇情主要都是在說兩隻鸚鵡歷險脫逃的搞笑歷程,所以叫里約大冒險。雖然這個電影比較短,但是它的全文內容卻可以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而且從中還可以看出某些人違法販賣動物的可恥。

  這部電影讓我們從歡笑中得到有收穫,很有教育意義。我希望以後的電影也能做到這種效果!

  雙流實驗小學四年級:花海茫茫



里約大冒險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