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有很多種含義——

  得到家人的關愛,是幸福;幫助別人,是幸福;取得成功,是幸福……沒有人能說自己從沒幸福過。我也常常嘗到幸福的滋味,不過幸福這種滋味,往往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現代的高科技給人們帶來的幸福更是數不清。就拿無所不能的互聯網來說吧,它能讓人在千變萬化的信息時代,足不出戶就可知天下大事。互聯網上還有許多有趣的信息,深受學生們甚至大人們的喜歡。

  互聯網的功能有很多,它可以開闊視野,拓展知識。這對我們的學習和生活起到很好的指導作用。還可以用它對外交流和溝通。特別對缺乏信心,不敢與外界交流的學生是個好幫手。通過互聯網這個平台破解了這個難題。它還可以使學校教育,社會教育,網絡教育互通有無,取長補短。網上有許多的教育網站,登錄它們,將會讓中小學生學到很多實用性的知識,而且互聯網上的交互式學習,豐富的三維圖形展示,語言解說等多媒體內容,使教學過程很輕鬆有趣,不會讓青少年們感到枯燥乏味。

  網上還有很多的問答平台。所有人迷惑不解的問題,可以提問到這些平台上去,幾分鐘后,問題的答案就會被放在平台上了,省去了遇到問題,得翻箱倒櫃找出書來,而且還得慢慢閱讀的麻煩,互聯網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有一次,我碰到了一個不會的數學難題,我和爸爸聯合起來研究了很長時間,都沒有成功解出這道題的結果。沒辦法,我只能藉助互聯網的力量了,打開了電腦,我就去“百度一下”了,輸入了這道題,很短的時間內,電腦的界面上就鋪滿了這道題的各種解題方法,我選擇了一種專心研究,終於攻克了這道難題,互聯網的力量真是偉大極了。

  幸福無時無刻,只要用心體會,用心品味。

幸福在我身邊 標籤: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在身邊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