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童年的小夥伴 

  在童年的時候,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陳虹,我們是在劍橋上預備級認識的,是給女孩,她短短的頭髮,一笑有兩個小酒窩 ,一對明亮的大眼睛像能說話一樣地閃射着快樂的光亮。有一個不歪不斜的鼻子,一個紅紅的嘴巴。 

  有一次,我來劍橋上英語,無意見發現了她的一張畫,畫的十分美麗,我就細心的看地夾,沒想到被她發現了,大概是害羞,便伸手來拿畫,我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手還緊緊的抓着只聽“哧拉”一聲,畫被扯爛了。就着一下,她就不理我了,我也不理她了。 

  不久,有一次。我上學,忘了帶鉛筆。心想:沒有了鉛筆了可怎麼寫作業呢?我看見陳虹的文具盒裡有兩支鉛筆,本想去借。可又不好意思。這時,陳虹好像看出來了我着急的心思。就對我說:“借你一支鉛筆用吧?”我對她說:“對不起,那天我不該看你的畫。”她連忙說:“沒關係,沒關係。”說著,說著,我倆都笑了。 

  從此,我們再也么發生誤會了!

童年的小夥伴 標籤:童年的小夥伴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小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