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裡花落知多少700字作文

夢裡花落知多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路上那青春小鳥掉下長不回的毛 

  —— 題記

  夢裡的花說:“你生活在我的世界里,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心裡。” 

 花對夢說:“那你有沒有發現我正在離開你呢?” 

 夢:“……!?” 

 沉默的時候我喜歡仰望天空,十五歲的天空,無垠的湛藍,剎那間我剛覺得到滿足,手中抓着大把的青春讓我滿足;當我說話的時候卻不敢直視天空,因為我知道我正在揮霍一種叫青春的幸福。 

我喜歡安靜地坐在電腦前,掂起一塊甜巧克力往嘴裡送,手指漫無目的地進行着雙擊,但是很快我便企圖停止則無畏的舉動。因為我發現甜膩的巧克力其實並不好吃。我不明白那些網絡上的“過江大蝦”們為什麼能將青春定義得那麼明亮,或那麼傷感,無窮盡……而我正在步入它的邊緣,卻彷彿要迷失方向。 

我要做的也許是在瀰漫一片中作虛無縹緲的選擇,在清醒與沉浮之間狂喜,失落,麻木;我也曾徘徊,期待着青春有着唯一的鮮亮的顏色。 

喜怒哀樂正在交替的表現出來,在它的邊緣,我小心的匍匐前進…… 

在它的領域中,憂慮是一道風景,眼淚是一種肯定,懷念曾經—因某人的微笑而激蕩起的一陣風。孩提時代的浪漫無暇和歡聲笑語夾雜着一去不復返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過單薄的我。 

 也許有人覺得我孤獨,這樣也好,我便可以堂而皇之地以孤獨的姿勢仰望着天,看着清風白雲…… 

 我時常思索,對星辰而言,十年科是彈指一瞬?對蟻蟲來說,可是即使幾世幾劫?對 我,我才走了一個半的路,我又有什麼好妄言的呢?我離異遺忘和回憶還很遠…… 

 詩人說:青春像一場夢,夢醒了,它也就碎了。 

 我說:我正在做一場叫青春的夢,但是夢裡有花落知多少呢?

夢裡花落知多少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 夢裡花落作文 夢裡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