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裡花落知多少600字作文

夢裡花落知多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的境界超越了極限,它轉載人的所有情感。在身邊,他們,在夢中為你們裝點夢境,花兒落下,誰知?風兒刮過,誰涼?點點繁星一一眨眨眼。

夢,天上,傳說中的銀河閃閃發光;地面,皎潔的月光撒向沉睡的大地;萬物,風鈴兒輕輕歌唱。

  夢裡花,在夢幻中起舞。雨落,花敗。那繁花正茂的花兒為世界散發最後一絲光芒后,離去了。還記得很久以前它正在為人們無私奉獻自己的青春。如今,偉大而神聖的它悄悄的來,無聲無息的走了,只剩世間的遺忘。

老師,引導我們前進,一點一滴,歲月流逝。昨日年輕的恩師今日一兩鬢斑白,在那溫暖手的背後又能有多少的體諒多少的關懷呢?夢裡的花兒,引蝶獻力,構成了一幅又一幅的“美”。有你,老師,受傷的時候,您牽着我們的手,和藹的說,一切都會變好的;開心的時候,拍着我的雙肩,微笑說,你是最棒的;無助的時候,天真的說,加油!像天使般的呵護。

  明天,或許不遠,但卻短暫,老師,感謝您!

花兒落下,生命終結。離去可業存留,大樹的關照;海洋的寬廣;大地的博大。您對我的期望不會絕望,偶爾有風雨,挫折也不會放棄。

  在夢中,有一座溫馨的避風港。晚風吹拂着竹林,螢火蟲滿天飛,流水輕走。在那裡,有寒冬中的暖爐;初春時的生機;盛夏中的涼風;涼秋時的輕柔。那就是我們從小生長的家。

  夢裡花落只多少,或許,在我們背後,有多少的花兒為我們而落,可是誰在意過他們,又有誰,反饋過他們。

  花為人落,人卻不知。足矣。嘆息,繁華的歲月有怎能將其辜負呢?

夢裡花落知多少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 夢裡花落作文 夢裡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