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裡花落知多少300字作文

夢裡花落知多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闌珊。曉風乾,淚痕殘。獨倚斜闌,寂寞了星空,埋怨了紅塵。 

  錯!錯!錯!雨送黃昏花易落。等到踏破紅塵望穿秋水以後,一切不留痕迹。

  我喜歡黛玉,但不喜歡她哭,我會心痛。她骨子裡的性格才是我最愛的美麗。

  也喜歡郭敬明,那種明媚的憂傷。那瘦小的少年,那揚起的嘴角讓人迷得暈眩。我不是花痴,只是他的文字太美麗,如黛玉香丘里的花,讀了,流淚了。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仰望那爬滿青藤的瓦楞,我們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掙扎,當悲傷逆流成河的時候,我們就變成了快樂的孩子,很快樂的那種。春花漫坡的時候,青草粉蝶力載托着我們的同年。當秋葉飄舞的時候,我們坐在香樟樹下,微仰着充滿憂傷的快樂小臉,數那飄飛的蝶。慢慢地,不知不覺進入了夢想,數那花落知多少。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夢裡花落知多少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 夢裡花落作文 夢裡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