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裡花落知多少700字作文

夢裡花落知多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歲月的長河中漫步,看遍了多少花開花落;在成長的旅途中暢遊 ,養成了多少習慣——習慣了接受母親的習慣,習慣了享受外婆的習慣,習慣了笑對朋友的習慣……這每一點每一滴,都好似我生命中的花兒,欣然開放。 

 五歲時,上幼兒園,習慣了母親每天的接接送送。因此上學放學我都不必着急,不必害怕,因為有一個身影會每天在門口等待着我,然後我會飛奔過去,一下子撲入母親的懷抱,迎接我的是母親溫暖的笑容,然後輕輕把我抱上自行車,載我回家。 

 我幾乎從來不帶傘,不是忘性大,而是我知道雨中一定會有個身影,為我撐起一把小花傘,於是我習慣了不帶雨具,習慣了透過朦朧的雨簾等待。 

   十歲時,上小學,卻總有睡覺蹬被子的毛病。但我不用擔心會着涼,因為每個夜晚,外婆都習慣了似的在半夜為我蓋被子。偶爾我會突然醒過來,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充滿慈愛微笑並捎帶少許歉意的臉。然後外婆又會輕輕地哄我入睡。 

我問外婆為什麼每晚都會那麼準時地為我蓋被,外婆笑着說“老人覺少,我已經習慣啦。”於是,心中有一種溫暖在來回蕩漾。

  十五歲時,上初中。我有了一個很好地朋友Violin。每周末,我倆會不約而同地出現在操場上,幹嘛?跑步唄。為了中考,我們決定從現在起增強體質,漸漸地這也成了一種習慣,每周都會。 

 在violin面前我從來不會皺眉頭,因為她總是會逗我笑。Violin說:“不知為什麼,見到你我就想讓你笑。似乎已經習慣了。我不喜歡比你皺眉頭的樣子,像個受了欺負的孩子。”於是,我便會努力地跟着Violin微笑。不然怎對得起她的那個“習慣”呢?! 

 花瓣散落了一地,我站在花海中看最美麗的風景,我看到了母親的笑,外婆的笑,好友的笑……他們用他們的習慣填充了我的習慣,在這些“習慣”中,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愛意。感謝你們,我的花兒。

夢裡花落知多少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 夢裡花落作文 夢裡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