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愛的小破孩800字作文

親愛的小破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耐的破小孩,話說你該在街角等我回家。] 

  攪着手帕,看了看手錶。又看了看手機的提示:今晚八點,中央劇場,芭蕾舞劇。時間到了。 

  呵呵,看來你不會來了哦。所以我收起撐着的傘,從手提包里翻出那張門票…沉默了好久,把它撕成碎片,緊緊的捏在手心。“白白、”發出了那條很久之前就打好的短信。 

  白白吧,親耐的破小孩。我的那個你,最最親耐的朋友。 

  呵呵,嘴角浮起一道完美的弧。眼淚隨着雨水,狠狠的打在衣服上,滲透了衣服,那件本以為可以挽回我們友誼,而精心準備的衣服。 

  “嘟嘟、、”短信提示:“親耐的破小孩,在我沒說白白之前,少對我說白白。你永遠是我的破小孩,我也永遠是你的破小孩。”所以,劇情老套,她開車追上了我。我淋雨已經淋傻了,看來真的是上天安排,就在我即將暈倒在地的那刻,她追到了我。 

  吖。God你真是掐緊時間。話說我發高燒燒到40°。等我從醫院裡醒來,她守在床邊一夜,正剛剛鼾睡。輕微的鼾聲,是不是我要的呢?淚水不爭氣的滑下,豆大般,狠狠的砸在我的手上。 

  →[破小孩,歡迎回家。] 

  “破小孩,歡迎回家。”你笑吟吟的說出這句話,接過我手中的行李。“破小孩,我要吃飯。”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不知不覺,淚水已經滑下。“破小孩,我再也不離家出走了。” 

  屋裡的擺設沒有一點點的變化,哪怕是桌子右上角的鮮花,依舊是我愛的蒲公英,那種很難尋的紫色。這次她做成的乾燥花,“破小孩,這花就不會謝了。我就不用滿城去給你找了。好省錢哦,還很省力呢。”她笑着說,其實我們都明白,這場合該哭… 

  “破小孩,我告訴你哦,你要多吃點肉,你看你出去了之後,變得好瘦哦。是不是沒吃好啊。現在就放心的吃把。”…“破小孩,你喂我吃了這麼多的肉,我長胖的好多。我要罰你,罰你一輩子不許離開我,一輩子都在街角等我。我們打鉤鉤、一百年不許變…” 

  破小孩,我最親耐的破小孩。 

  墨曉言§

親愛的小破孩 標籤:親愛的小孩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