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愛的外婆800字作文

親愛的外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當我看到那一張張憔悴的臉,我就會想到把我養到八歲時的奶奶。此時,一股濃濃的親情如春天那溫暖的陽光,灑進我的心裡我感到幸福無比。 

  我的奶奶是一個憨厚老實的人,從小對我是百般疼愛。但對我也很嚴厲。從不讓我當小公主,就如一句古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記得有一次:我準備爬到床上睡覺時,突然想吃糖,可是就是不願意自己跑到客廳里取來,這是看到了正在整理衣服的奶奶,我知道奶奶不會幫我去取來,但我想碰碰運氣就我就求奶奶幫我去取來,可是奶奶還是對我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只好自己去取糖果吃,從此我就再也不怕黑暗了,看來還是貪吃的力量大啊! 

  還記得有一次:那是暑假的一天 ,奶奶來到我家住,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樹上的知了大概也嫌天氣熱,在拚命地叫着。期考考完了,數學湯老師要我們買《每日精練》暑假作為家庭作業,明天領成績單時,老師檢查。可是我一回到家就把老師的話忘到九宵雲外了。直到晚上我才想起。這下壞了,爸爸媽媽又不在家,奶奶又生病了,我又不認識路,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正當我為這事煩惱不已的時候,奶奶走過來對我說:“歡歡,發生什麼事了? ”“我忘記買《每日精練》了?”“讓我去買書吧,學習是最重要的。 ”“不行! ”我斬釘截鐵地說,“奶奶,您在生病,還是等爸爸媽媽回來買也不遲。 ”“不行,等爸爸媽媽下班,書店早關門了。你在家中看書,聽話,我很快就會回來。”說完,奶奶塞給我幾本《作文大王》,便走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一會兒三個小時過去了,可奶奶還沒回來。又過了半小時,門鈴響了,是奶奶回來了。我急忙跑去開門,只見奶奶的臉通紅通紅的,不停地喘着粗氣,汗水濕透了她的衣服,臉頰上的汗還在不斷地流下來。奶奶一看見我,便舉着手中的書激動地說:“終於買到了。 ”我急忙扶外婆回床,這才發現奶奶中暑了,我的眼淚一下子濕潤了,我一把抱住奶奶,對她說:“謝謝您,奶奶! ”事後我才得知,由於我說得晚,書店裡的書已經基本買完了,外婆是跑了四五家書店才買到的。我突然感到手中的書變得好沉好沉…… 

  奶奶給我愛我會永遠記住的,奶奶我愛你!

親愛的外婆 標籤: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 蘋果樹上的外婆作文 我的外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