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是一個巨大的古宅,古宅的後面是一片竹林,下面有一口廢井。那有些僻靜,讓我有些害怕,但對我又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在那人跡罕至的地方,蝴蝶翩翩飛舞,蜻蜓飛來飛去,風景優美的古宅,就是我的家。

  走進我家,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客廳的沙發,它採用純種西班牙牛皮製作,其次,便可以看到懸挂在屋頂的金魚燈,金魚燈非常新穎,不但美觀大方,而且魚鱗魚鰓還能動。有趣的是,它還可以不斷的吐泡泡。

  向左轉,便走進我的卧室,由四跟柱子支撐。從外面看,兩片人字形房頂蓋住一小點房屋,看起來房頂既小又不堅固,但當你走進我的卧室,會讓你驚訝的發現內部既寬敞又乾淨。地板用竹席鋪着,又涼爽又乾淨,我的小土炕,睡上去也是涼爽舒服的。

  由客廳向右轉,是爸爸媽媽的卧室,你會注意到牆壁上磚砌的各式鏤空圖案,有雙龍戲珠,龍鳳呈祥……窗戶是落地式的,與其他普通落地窗不同的是,整個面呈凹狀,給人的感覺象在一個大的玻璃球里。

  由客廳上樓,便是餐廳和廚房,那裡乾淨整潔,無可挑剔。無論着色和採光,或顏色搭配,都會引起人們安靜閑適的感覺,凡是客人來到我家餐廳,都會讚美上一番。

  至於衛生間,這裡的布局、環境、氣氛和別人家截然不同。中間是一個很大的洗澡池,周圍和牆壁都是天藍色的,洗澡的感想是象在大海里游泳。

  儘管我的家有二百平米,但是坐落有秩,樓頂的玻璃瓦,遠望猶如少女的裙子,一陣風吹過,似乎還在舞動,各種景觀稱的上是“古樸典雅”

  如此和諧統一的布局,真叫人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