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heroes,bye600字作文

heroes,by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峰巒如聚 

  波濤如怒 

  華夏大地英雄路 

  望古今 

  意澀苦 

  傷心忠烈悲入土 

  多少英雄都做了古 

  汩羅江上,陰風怒號,濁浪排空,日星隱耀,山嶽前行。江畔,身着華麗的儒者,頂着風,灌着酒。他為奸臣的排擠而不滿,他為楚王的昏庸而失望,他為楚國的滅亡而悲憤他為自己的無能而羞愧。於是他縱身跳入滔滔江水中,狂風扯着他的衣服,想留住着忠義之士。可是他失敗了。他想以死來喚醒國民、國君、國家。可是他失敗了。真的敗了!嗚呼,忠臣兮,壯士兮。你走了,但你精神長存,端午我會向你致敬…… 

  同樣時間,同樣為國,同樣在水邊,同樣義無反顧。懷藏利刀,背向大風,吟着“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一不復還”的千古名句,向朋友告別。酒罷風起,送着這位一去不返的豪傑烈士。風嗚咽了,捲起沙塵以瀉心裡的憤怒,壯士身影漸漸沒入風沙之中!嗚呼,烈士兮,義士兮。你走了,但你不屈常在,易水旁會有一束我為你插的白菊…… 

  劈華雄,斗呂布,斬顏良,誅文丑,何等威武;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何等忠義;單刀赴宴,水淹七軍,何等忠勇;刮骨療傷,敗走麥城,何等凄涼。你們是中華不屈的兒女!嗚呼,悲壯兮,感慨兮。淚沾裳,桃園中,我將種下一株桃樹,領略引導你走向輝煌,走向死亡的點點滴滴……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淚,成敗是非轉頭空,青山依舊,幾度夕陽紅。舔,英雄血;聽,英雄吟;頌,英雄賦;嘗,英雄淚;感,英雄情。 

  英雄們,一路走好…… 

  The heroes,珍重!Bye—— 

  PS:曾讀過一篇文章,感覺不錯,就發了上來。

heroes,bye 標籤:mybrother作文 thestars作文 theseason作文 teac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