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他,我愛的男人700字作文

他,我愛的男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飛輪海。這個名字,不陌生吧?由四個絕美男生組成的偶像團體。

  我,愛飛輪海里,最普通的那一個。

  他是汪東城。

  他,沒有吳尊那樣優渥的家世。

  他,沒有亞綸那樣俊美的外表。

  他,沒有亦儒那樣聰明的頭腦。

  但是,我就是愛他。

  我愛他的節儉,愛他的熱情,愛他的單純,愛他的自戀,愛他的孝順,愛他的樂觀,愛他的堅持。我愛他的所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已經離不開他了。

  我習慣打開電腦後,第一件事就是去百度汪東城吧看有關他的一切。我習慣看到有3+2餅乾就忍不住掏錢買下來。我習慣每天放學后不厭其煩的問學校小店老闆有沒有他的海報。我習慣我的生活里有汪東城。

  同學們問我,究竟為什麼喜歡他。吳尊、炎亞綸、辰亦儒都比他好呀,我為什麼那麼愛他。我笑而不答。我知道,我就是愛他。剛開始,我的理由是:他很帥很帥啊!漸漸的,我已經不那麼在乎外表了,我愛的,是他的內心。那單純又無害的內心。

  每一次,看他的百科。哭着關電腦。好感人。真的好感人。小小年紀,背負着家庭的重任,外出打工為家裡還債。我都替他感到累!

  或許,是上天有意讓他經受挫折。《桃花小妹》、《翻滾吧,蛋炒飯》的收視率不好。為什麼有些媒體一而再再而三的說都是他的錯!

  如果說,是他的錯,那,《愛就宅一起》海外收視率破十,《終極一家》完結三年收視率還位居榜首又怎麼解釋?!

  我看到那些消息的時候,心痛,心好痛!

  為什麼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個東城衛?

  因為世界上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汪東城。

  我不知道世界上總共有多少人愛他。

  但,我知道,我愛他。

  如果有一天,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汪東城,那個人,一定會是我。

  沒有了他的世界,就會毫無意義、、

  沒有了他的歌聲,世界充滿寂靜、、

  沒有了他的笑容,我,活不下去、、

  初三:戚曉萌



他,我愛的男人 標籤:男人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這個男人我要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