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蒸不熟的蛋500字作文

蒸不熟的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哼,我好討厭蒸蛋。

  討厭的蛋蛋就是在跟我做對。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記得那第一次蒸蛋的慘痛事迹。

  那天清晨,我還在睡夢中,就被表姐無情的叫了起來。來到廚房,空無一人,我迷迷糊糊從抽屜里拿了個蛋出來,我在碗邊敲了一下,“吧嗒。”一聲掉進碗里。我拿起筷子就開始攪拌。我開火,在鍋里加水,然後架了雙筷子在鍋里,把蛋放進去后,就趴在桌子上繼續睡。

  “叮鈴鈴,叮鈴鈴……”七點了,我走過來一看。原來迷迷糊糊,只打了一個蛋。我又去抽屜里找鴨蛋,我睜大眼睛一看,咦,怎麼沒有鴨蛋了。只好打兩個雞蛋,我把鍋里的那碗拿出來。接着把我剛打的雞蛋加到那快熟的雞蛋里,有非常賣力的攪拌。接着放進去,繼續蒸……

  大約七點二十分,廚房裡陸陸續續來了很多老師。我打開鍋蓋,我蒸的蛋還沒熟。我請了陳老師過來看,陳老師問我怎麼蒸的蛋。我吱吱嗚嗚就是沒說出口,陳老師也沒有為難我。從抽屜里拿了些澱粉,加了點水,和沒熟的蛋一起攪拌。把鍋里的水倒了,在鍋里倒了點油,就把蛋放進鍋里炒。一碗香噴噴的雞蛋餅,就出鍋了。

  至今,我都堅守着這蒸不熟的蛋的秘密。可今天,我們聊天的時候,表姐突然想起那年的蒸蛋怎麼變成雞蛋餅。我這個糊塗蛋只好如實招來了。

  初二:劉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