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撕去一張張日曆,終於在漫長的等待中迎來了我的第14個生日。今年的生日,我一個人過。  

  我泡了杯奶茶,置放在窗檯邊的書桌上。“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熟悉的曲調源源不斷地從電腦中跳出來。我抬頭望了望夜空,星星很少。我吹了吹奶茶,輕輕喝了一口。音樂、夜空、奶茶,有比這更獨特的生日伴侶嗎?難得的“五一”假期,父母當然要在店裡大幹一番,同學們當然要好好玩,誰有空陪我呢?我苦笑了一番。 

  我獃獃地看着天空,發現,星星其實挺多。只不過很淡罷了。我出神地望着那群忽隱忽現的星星,把它們想像成一根根蠟燭。深藍的天空便是那個大蛋糕。 

  這時,“噗”地一聲把我的視線轉到了電腦的信息欄上。一個類似禮物的盒子在跳躍着,我點擊了它,原來是好朋友送我的禮物!雖然是虛擬的,但是我想至少我不會孤獨地過自己的生日了。至少有人記得我的生日,至少他們的心意到了。我想,我的生日是完整的。有朋友對我的祝福,那就是他們的陪伴,有星星組成的永遠不滅的蠟燭,有巨大的蛋糕,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生日歌還在響着,我雙手合攏,對着星星許願…… 

  自己的生日自己過,沒有寂寞,只有幸福。所有的祝福幻化作我的願望寄存在了星星上。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都能看到我對他們的祝福…… 

  許完願,我輕輕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標籤: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您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