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殘羽的愛800字作文

殘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殘羽天使愛上了夜王子就註定了悲傷的結局、

  她,傷感憂鬱,一個擁有完美容貌的天使。他,孤獨高傲,一個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的王子,他們的相遇終是一個錯誤。

  雨中,一場廝殺開始,他為了爭奪領土,不惜一切戰鬥。她看見了,一個純潔的天使從未經歷過此事,不禁愣住了,她看着他,一個英俊霸道的王子。當劍刺向他時,她挺身而出,幫了他。當他看見她時,就明白了一切,曾有一人告訴他:“當你遇險時,會有一天使幫助你,她會使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他明白,他不能愛他,但是他做不到,當她就這樣站在他面前時,他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這場戰鬥他贏了,可是他也輸了,愛上她就已經輸得體無完膚了。她看着他笑了,第一次笑了,美得飄渺,不食人間煙火的美。

  她回到天堂,每一天都想着他,她想下凡,當她告訴墮天使時,她就明白了不可能,但是她要一試。再一次的相遇,他在練舞,她只看着,不做聲,他也看見她了,她介紹了自己,殘羽,他告訴她離他遠一點,這一次的相遇傷了她,她哭了,卻不能改變她的決定。她愛他,她要和他在一起,每一天她都陪着他,每一天他都讓她難堪,她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或許她永遠也不會明白的。

  他告訴父王他要當王,父王讓他去翼天使那裡取回“蝶影”(一種可以改變世界的東西)。他知道,很難,但他沒有放棄。她知道此事,她要幫他,翼天使可笑的看着她,只要她離開他,不再和他見面,她就把“蝶影”送給他,否則她就毀了它。她答應了,當她最後一次看夜時,一滴淚劃過她眼角,流到夜嘴邊,微微皺眉,不知為何,難受油然而生,但他不能停止前進。

  他輕而易舉的得到“蝶影”,當上了王,娶了翼天使,做王妃,可他是不愛她的,但是這是她的要求,否則她要殺了殘羽。

  他是愛她的,她也是愛他的,但愛並不是佔有,他們付出了自己的愛,不求回報,是否愛情也是如此?愛情不是佔有,而是付出。愛情中的人都是殘缺的美,當夜來臨,孤獨是不可怕的,因為他們有一顆溫暖的心。

  做一個殘羽,尋找屬於自己的夜。

  初二:朱瑩梅



殘羽的愛 標籤: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