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項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致項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項羽:

  您好,我是21世紀的新人類。根據我的總結,我終於明白了你失敗的原因。一、你每次打了勝仗都驕傲萬分,俗話說驕兵必敗,人是決不可以驕傲的。二、每次上場殺敵你都很魯?,在戰場靠的智勇雙全,你這樣怎麼能不敗呢!三、俗話說小心使得萬年船,我知道你喜歡廣結良友,結識好漢,不過在交友的過程中,也要查清楚他,防止他是對方的卧底,你知道劉邦為何能揚名天下嗎?是因為他愛護百姓和自己的臣民。而你卻只要屬下犯了一點點兒錯,就動不動殺頭。你要學會寬容別人,包容別人,要知道善待自己,你要將心比心。四、你不應血腥沙場,要懂得以和為貴。

  你的好處也有許多個,比如說,你英勇善戰,在戰場上不會懼怕自己的敵人,有大夫之風範。還有,我看過你在烏江上拔劍自刎,於是感覺到你那種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讚揚和學習。

  如果你生在沒有戰爭的和平年代,一定會成為名垂青史的大氣之才,可惜啊!可惜啊!

  再見!項羽

  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區韶山路小學四年級:孫博源



致項羽的一封信 標籤:項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