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心也要小心嗎400字作文

愛心也要小心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媽媽到表姐家去玩.表姐帶我區時常買東西.

    剛來到市場,只聽見沸沸揚揚的討價還價的聲音:"五快吧,都是熟人.""你就便宜點吧!"真是熱鬧!

   快到中午時,我們正要回家,只見一個衣衫襤褸.步履蹣跚的老頭手拄一根木棍.晃晃悠悠地朝我們走了過來.

   我見老人可憐,忙從口袋中拿了一塊錢出來,正準備給這個可憐的老人.表姐一把拉住我,:" 別莽撞!咱們觀察一下再說."

   於是,我們小心翼翼的跟着老人,見一位位好心的路人都伸手援助老人,我心裡真是又溫暖.又慚愧.

   過了一會兒,老人仔細地在周圍巡視了一會兒.大搖大擺地走進了一家酒店,過了一會兒,他穿了一身華麗的衣服.雙手抱着一瓶茅台酒,氣宇軒昂的走了出來.他打了一個電話,一會兒,一輛嶄新的奧迪汽車開了過來,老人上了車.車開走了.

   我握着手中的一元錢,心裡想:難道愛心也要小心嗎?

  



愛心也要小心嗎 標籤:德心者,得心也作文 斷翅的鳥兒也要飛作文 女孩也要堅強作文 小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