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突然一個轉機,改變了現狀!800字作文

突然一個轉機,改變了現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的時候,也許一個小小的變化,事情就會有新的轉機。也許一直困擾着你許久的問題,會因為這個小小的變化,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那個時候,你自然就會感覺天上的一片烏雲突然散開了,心情自然也是豁然開朗了。

  這不,有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暖男”金毛。其實,一開始的時候,金毛真的是非常的溫順,因為大家都知道金毛本身的性格就是溫文爾雅的,脾氣也是非常的好。可是,後來主人覺得金毛一個人會很孤單,就好心又買了一隻哈士奇,給金毛做個伴。可是,哈士奇,那可是出了名的拆家,出了名的淘氣。這下子可好了。自從家裡面又多了一隻哈士奇以後,整個家裡就不得安寧。每天把家裡面都搞得烏煙瘴氣的。每天主人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的時候,看到屋子裡亂七八糟的樣子,就非常地氣憤,氣憤之餘,還要打掃衛生,弄得每天都是筋疲力盡的。儘管每天主人都要給他們上課,希望它們兩個人能互相監督,不要再搞破壞了。尤其,主人認為金毛更能體貼人,它會更加懂事的。可是,無論主人出示什麼招數,都是無濟於事的。這也傷透了腦筋。更要命的是,主人的好朋友因為要出去旅遊,她拜託主人幫忙照顧幾天她家裡的小寵物烏龜。主人本來家裡就有兩個活寶,已經忙得夠焦頭爛額的了。這下子可好了,又要來一個,那可咋辦呢?可是,又沒有辦法,既然是朋友之託,哪怕再難也得堅持幾天了,也許咬咬牙關,也就這麼挺過去了呢!可是,令主人沒有想到的是,自從這隻烏龜來到了這個家之後,這個家也悄悄地在發生變化。那兩隻狗狗也許覺得家裡面來了新客人,而且這個新客人跟自己還特別的不一般,覺得非常的新奇。尤其是它走路的姿勢,那麼的慢,兩隻狗狗都非常地好奇。每天都在學着烏龜走路的樣子,或許它們覺得這個姿勢太美了吧!這不是正上演着現代版的“東施效顰”嘛!主人看了之後,也真是笑噴了。不過,自從烏龜來到這個家之後,家裡面倒是安靜了許多,不再像以前那麼的鬧騰了。

  沒想到,這隻烏龜竟然扭轉了整個局面。而一直困擾在主人心間的問題,竟然讓一隻這麼不起眼的烏龜給解決了。沒想到,原來的顧慮還是多餘的呀!



突然一個轉機,改變了現狀! 標籤:我改變了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