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位老人350字作文

那位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昨晚在飯店裡吃飯,隔着玻璃我看見一位衣着破爛,腰彎彎的低下,頭上早已是銀銀白髮的老人。手裡拿着一個碗,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每一個人,希望能給他一些飯菜。這時,寒風吹過是這位老爺爺本來已覺得寒意陣陣的身體,情不自禁蜷縮起來。沒有人注意到他。最終,他失望的躲到一個角落摟着自己的身體,寒冷的天氣並沒有因為他而改變。天色一點一點的黑了,天氣也越來越冷。有的人看到他並沒有同情他,相反好似裝作沒看見他。此情此景,我覺得人心比這寒冷的天氣還冷。

  這時,我的面上來了。看着那位老人我實在吃不下去。於是,我讓老闆把面分成兩份。我端着那碗面給那位老人送去。那位老人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眼眶裡含着淚光把飯咽下去。

  在社會上有些人說他們是裝的,其實是在為自己的良心找借口,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初二:做翁狂



那位老人 標籤:那位老師作文 一位老人作文 那位大姐姐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