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蒲公英與草兒900字作文

蒲公英與草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蒲公英擺盪的姿勢很美,旁邊的草兒看得目不轉睛,深深陷入了這場愛慕之中,生來就在一起生活的它們,共同面臨暴風雨,共同享受那刺眼的陽光,歷盡各種心酸和幸福。

  白云為它們之間的愛情作證,大地為它們鋪墊着這場婚禮的到來,風兒四處散布又一場戀人的出發。很美很美的一件事,可以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然而就在那麼一刻,一切都沒了。草兒低下了頭,向命運屈服,蒲公英四處飄揚,不見蹤影。

  在它們真正結婚那一天,雷鳴呼嘯,黑雲隨即而來,代替了白雲,太陽自然的退縮了。整片天空只剩下雨滴、閃電、強烈的風暴,環境突然間變化的很快,使得這對情人無法進行它們的婚禮了。可是,不僅如此,狂風將蒲公英吹散了,一切都沒了,草兒自卑,無力回天,垂頭喪氣的在一旁看着這群惡魔,摧毀着屬於它的東西。

  事情永遠沒有那麼簡單,背後總是隱藏許多玄機。愛情是美好的,也是毒品,看如何運用?實際生活中,讀書時期的學生,利用愛情互相促進學習,共同探討。並沒有把兩性當作是侵犯的動機,而是考慮到未來以及自身所擁有的物質能不能支撐自己那一時的錯誤。

  問世間情為物?直叫人難以回堪。真正的幸福不止是愛情,友情、親情等等,每一種感情都是那麼的傾國傾城,使人不知如何是好?

  做錯事時,想着如果有時間機器,該多好啊!當愛情受傷時,想着如果有後悔葯該多好啊!老師曾說過:花開得早,敗得快。可是有些人知道後果還是如此執着的去做,迫不得已?還是在維護自己那一份未知良心,不想去拒絕,怕傷害對方?在這裡,我必須要說的是,適當的拒絕與適當的是傷害的是很有必要的,人生總是要捨去某些東西,謀取最大的利益與最小的付出。我不是主張小氣,而是在必要的期間,小氣一會,可能比較好。

  草兒和蒲公英一對植物,如果雙方都等長大了,肢體強健了,擁有與自然災難抗衡的實力時,再度戀愛,結局可能不會這麼糟糕吧!如果沒有蒲公英的消失,草兒也不會如此的墜落吧!如果一開始它們並不認識,就沒有這出結局吧!呵呵,如果——可惜這世上沒有如果,我們能做的就是去以防萬一,預防一切後果,把傷害減少的最微。

  面對困難時不畏懼即可,負責到底是一種精神,也是我們我們必學的,不要在悲傷中釀就自己的平生,不要為任何事破壞了本應屬於自己完整的身體機構,人——必須學會成長,在成長中歷盡各種滄桑。

 初二:萬闖

蒲公英與草兒 標籤: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