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一種等待叫花開500字作文

有一種等待叫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站在花叢中,看着那一片繽紛,閉上眼,靜靜聆聽花開的聲音,感受它帶來的美。——題記

  三月,我撒下花的種子,讓它同春天一同成長。我輕輕的松好土,只為了給予它更多的氧氣用來呼吸。然後,灑上水,默默地等待着,等待花開的日子。

  四月,它吐出了芽,那一片綠色,讓我在等待中變得驚喜。我將它連同花盆搬到陽光下,讓陽光照耀到它每一處,讓那片綠色染上鍍金的線條。我依舊等待,等待它花開的美麗和生機。

  五月,那片綠意更盎然了,它伸展着腰,去追趕着。點點露珠在葉片中滑動着,彷彿水晶一般,小小的花苞依靠在那片綠中,我知道,我的等待不遠了…

  六月,我輕輕靠近那片惹眼的綠,眼底閃過一絲欣喜。花開了,那一片片藍的,黃的,白的,在陽光下肆意地隨風擺動,彷彿是在跳舞。每一朵花都朝着太陽,感受着那片溫暖,耀眼……

  瞬間,我明白了,花開在世間,只為了追求陽光。在陽光下的它們是最美麗的,因為它們不僅有彩色的舞裙,還有耀眼的燈光。

  七月,花謝了,我無奈,陽光還在,為何花已落?看着那片美麗落入泥土中,腐爛,最終消失,我突然又覺得,那也是一種美,一種消失的美。

  花開的美,是因為那片陽光,而花落的美,是因為那泥土。它綻放,是因為渴望看見希望的光芒,它凋落,是因為它最終要回到那片土地,化作一份養料,去等待另一個花開,另一份美。

  惠南實驗中學初二:庄嘉雲



有一種等待叫花開 標籤:等待花開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