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與寂寞無關的我800字作文

與寂寞無關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篇只是隨筆,甚至,在我打下這幾個字的時候,還沒有思量好,這文章的主題應該是什麼。或許,我應該用一些我喜歡的文字,記錄一些,像流星一樣閃過我腦海的東西。或許是人,亦或是事。 

  從來都不喜歡寂寞這個詞,總覺得它是唬人的。也正因為如此,在旁人肆無忌憚地埋怨這個繁華的世界的深層,是無盡的寂寞的時候,我只能自嘲的一笑。我不懂什麼叫做寂寞,甚至在我的生命里,這個詞從不曾存在過。但是我曉得什麼是孤單,是晚上爸媽出去的時候,只剩自己一個,留在電腦面前打這些字的時候的感覺。可是,寂寞和孤單的區別在哪呢?呵,只是在我的精神層面來說,寂寞是自己加給自己的,是完全沒有必要產生的。然而孤單是別人所致,不在於自身。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體會我說的呢。只是猜測,如果現實中的人,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想誰都不會想到是我寫的。對於這個世界那麼多強大的人來說,我算是很懦弱的那一種吧。我從來沒有把真實的自己暴露出來過,所以,偶爾寫些略帶對塵世無奈的文字的時候,他們表露出來的,總是不可置信的目光。我當然知道,他們眼中的我,是個從來都不會表現出傷感的人。而我也習慣地,呼吸到真實的空氣的時候,就開始微笑。因為,對那個時候的我來說,微笑,比什麼都重要。 

  突然,腦袋就像以前家裡的那台台式電腦卡機了,什麼都跳不出來了。卻怎麼都不甘心把這篇文章草草了事。所以,就像離題的作文一樣好了,順便寫一個對我狠重要的人吧。如果看過《請相信,非早戀》這篇文章的人,應該知道,那篇的主角是一個在我小時候對我影響看似不大,實質很大的人。也說過,吶是唯一一篇紀念我們之間的事的文章。也不想失信。只是,想說的是,那個我此刻想要寫的對我狠重要的人,還是他。本來是想單純地就描述他的,剛剛也寫了不少了。只是一念之間,全部刪掉了。因為,或多或少,在寫他的時候,會剋制不住把自己融入進去,那樣就真的不守承諾了。所以,最後,還是不得不草草結束把。 

  這篇本來就屬於雜亂的隨筆,也註定沒有一個符合劇本的結尾。 

  辛水 ,

與寂寞無關的我 標籤:寂寞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不再寂寞作文 寂寞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