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場與愛情無關的天長地久500字作文

一場與愛情無關的天長地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的定義很難說清楚,我多想,和你來一場與愛情無關的天長地久。

  我知道,無論是用多麼華麗的詞彙,也描繪不出我們曾經快樂的時光。

  我和你,不溫柔、不聰明、不體貼、不好看,或許是因為性格的原因。我們玩得很好,超乎尋常的好。曾經也有人不看好我們的友誼,只因為,我是女生,而你卻是男生。我們在流言蜚語中度過了2個多月,我以為你不會堅持下來的,畢竟,換了別人,誰也不會忍受這麼多的屈辱。

  從初一到初三,那麼漫長的歲月里,我們曾爭吵過,即使,每一次都是我在那裡無理取鬧,你也會哄着我,直到我們恢復以前的親密無間;我們曾誤會過,即使,每一次我錯的是多麼的愚鈍,你也會到我的班上來送東西我吃,直到把我逗的開心起來……你對我的好,僅僅用文字是完全描繪不出來的。

  時間過得異常的快,回頭望去,我似乎看見到了過去懵懂的你和我;展望現在,我看見了成熟的你和我。在初中三年來,我們哭過,累過,傷過……而我們也在對方的陪伴下,一步一步地走到了今天。

  有的時候,真的很害怕,害怕日子過得如此之快,我們沒有時間記住彼此夢幻的笑顏。若真到了畢業那天,我想象不出我們分別時所說的對話該是什麼,因為,彼生,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只想與你來一場與愛情無關的天長地久。

  湖北省蘄春縣芝麻山中學初三:王烽屺



一場與愛情無關的天長地久 標籤:天長地久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地久天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