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世上還有溫暖400字作文

世上還有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個寒冷的傍晚,灰濛濛的,還飄着零零落落的雪花,路上的車輛當然很少。我獨自走在馬路旁,一片沮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許是這次考試吧。

  這次考試,平時還不錯的我,卻考的如此糟糕,普普通通的知識點卻一概不知,心裡空空蕩蕩的,不知回家如何交代是好,頓時涼了一大片。

  回家的路,是那麼的曲折漫長!

  天,似乎也在為我悲傷;雪,似乎也在為我流淚。

  雪越下越大,淹沒了我的眼睛。悲哀,凄涼,交織在一起,凝結成一個球。

  不知什麼時候,哥哥已經追上了我,拍拍我的肩膀,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沒考好?”,那語氣,似乎在鼓勵我,我點點頭。“沒關係,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曹操都有失利之時,何況我們。別沮喪,光明就在前方。”真的嗎,我抬起頭,我的朋友,家人,似乎都早向我招手。微風中,我有種說不出的溫暖。天空似乎一下子變得敞亮,不在像剛才那樣狹暗。

  世上還有溫暖,在你的心中,無論有多麼艱險,只要你還相信世上總有溫暖。

  肥城市老城中學初二 王光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世上還有溫暖 標籤:世上還有爸爸好作文 有溫度的話語作文 至少還有作文 還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