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世上還有爸爸好800字作文

世上還有爸爸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這首歌縈繞在耳畔時,我都會想,為什麼世界上只有母愛是偉大的呢?在我眼裡,世上還有爸爸好,世上還有另一種偉大的愛:父愛。

  在《爸爸的花兒落了》一文中,文中的父親是一位嚴中有愛的人,而我的爸爸卻是一位無言的父親。

  爸爸不怎麼愛說話,平時很少和人交流,再加上工作的繁忙,爸爸就只有在給我檢查作業時和我搭上幾句話。我一直在想,爸爸為什麼不愛和我說話,難道他……然而,那一次坐公交車卻徹底趕走了我的這種思想。那天,陰着天,那時正是大部分人趕着上班的時間,車廂里擠滿了人。無奈之下,我和爸爸只好站着,車廂里恐怕連一隻螞蟻也擠不下了,而售票員還在不停的拉客。車終於發動了,車裡的人都在催着司機“師傅,麻煩開快一點,一會趕不上了”,而爸爸卻站在一旁,注視着窗外。車加快了速度,過了一會,車猛地一剎車,車廂里的人也隨之穩不住腿腳,摔跤了,而後車裡站着的人就像多米諾骨牌一樣,一個接一個倒下去了。爸爸見勢一把把我拽住,拖了過來,而他自己卻被人群撞到了,頭磕在車上的欄杆,“咣當”一下,聲音很響。“沒事吧?爸。”“沒事兒,沒事兒。”車上的人便開始抱怨,“這個司機怎麼回事啊?都不顧我們的感受嗎?啊?”“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剛才有個小孩過馬路……對不住了!”司機忙解釋,只見爸爸一直捂着後腦勺。不一會兒,我聽到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心裡極不是滋味兒,總覺得要發生什麼事兒。

  果不其然,一個星期之後當我再次見到爸爸時,他後腦勺上貼着藥膏,媽媽悄悄地給我說是爸爸在車上摔得。我差點哭出來,一把摟着爸爸“爸啊!你是個木頭啊!頭摔破了都不知道說出來。”我哽咽了一下,爸爸依舊那麼平靜“哎呦呦,咋了啊?想哭啊?我沒事兒。”我真的哭了,抽抽搭搭地說“沒事兒,沒事兒,你就會拿這幾個字來應付我。沒事就好。”

  真的,世上還有爸爸好,爸爸最偉大,父愛最偉大,爸爸對我的愛,從無言中流溢出來。爸爸,我愛你!

  世上還有爸爸好,沒爸的孩子像根草……

  初二:曹政祺



世上還有爸爸好 標籤:世上還有爸爸好作文 世上只有爸爸好作文 至少還有作文 還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