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世上還有爸爸好800字作文

世上還有爸爸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幼兒時的父女

  記得我在讀幼兒園大的時候,家庭經濟不是很好。家中既沒有豪華小轎車,也沒有輕捷方便的摩托車,只有一輛二手貨生了銹的大自行車。上學時候,是媽媽牽着我的手走路去的,回家的時候是爸爸接我的。我要爸爸接送我,因為不用走路。(呵呵,兒時的貪懶)

  每次坐爸爸的自行車,我總是坐在車子坐墊前的那一條橫鋼上。我橫坐着,坐在上面,雙腳搖來搖去,又有大風吹,像是在盪鞦韆,真涼!夏天天氣很炎熱,有一次爸爸沒穿上衣去接我。爸爸騎的時候,豆大的汗珠不斷往我身上滴,我以為是下雨。轉頭看,原來是汗。我看了看爸爸的身子,用手指去按那黑黑的東西,丁冬,丁冬按門鈴,當時我和爸爸都被逗笑了!(兒時,不懂事,覺得很好玩。)

  小學時的父女

  上了小學,我不再坐爸爸的自行車回家了,每一次都是自己步行去。

  剛上一年級,老師總是布置那麼多作業,每天晚上要到10點多鐘。從那以後,我很討厭上學。有一次,我哭嚷着不去上學,賴在床上用被子蓋住睡覺,爸爸媽媽都以為我去上學了。等到媽媽疊被子,發現我還在睡覺,忙拉我起床去上學。我不去,大哭着。最後,爸爸用他那又長又厚的皮帶,一揚起,啪好疼啊,淚水嘩啦嘩啦地流,全身被打得傷痕纍纍。接着,爸爸又騎着他的破自行車,載我去上學了。(小學這一次被打得最厲害,也是上小學爸爸第一次載我去上學)

  初中時的父女

  上初中了,思想上必然會有一些成熟。在學校住宿也不常見父母。一次爸爸說要送我去學校。不料,他又要用那破自行車載我去,說是去鍛煉鍛煉身體。去學校的途中有一段路是斜坡,很陡,爸爸年紀大了,載着我騎不上那段路。於是,我們父女倆一起走上去。

  一路上,爸爸都是心平氣和地和我講人生道理,並用含蓄的語言在鼓勵着我。我聽得出來。到學校門口了,一揮手,爸,我走了。恩,走好!

  現在長大了,細細地品味從小到大的事,覺得我這人還蠻不錯的,對我是那麼好。給我爸打分----100分。這是作為一位父親的標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標籤:世上還有爸爸好作文 世上只有爸爸好作文 至少還有作文 還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