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對【查理九世】這套書的看法350字作文

我對【查理九世】這套書的看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最近我們班上颳起了一陣【查理九世】風,許多人都搶着去買這套書,我也經不住誘惑,向同學們借了幾本來看看,看了幾本我覺得這套書有好有壞。

  好處在於:它裡面提出的問題很有思考性,有利於學生的頭腦開發,後面故事結束后還有腦經急轉彎、數學題、智力問答等對同學有益的內容。

  壞處在於:這套書的內容較恐怖,看了他的同學都說很好看但很恐怖,有的同學看完了後晚上睡不着,影響了第2天的學習,還在上課是想書中的內容,是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有的同學買了一整套的【查理九世】雖然每本只有十幾塊錢,可一套書有20多本,總共200多元。

  在此我呼籲:同學們,不要沉迷於【查理九世】,讓我們讀有益無害的書,與好書為伴。

 五年級:充滿憂傷的星空

我對【查理九世】這套書的看法 標籤:《查理九世》讀後感作文 《查理九世》作文 讀《查理九世》有感作文 查理九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