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90后1200字作文

我是90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凝視靜靜的夜空鑲嵌的點點繁星;凝視蔚藍的空中飄動的朵朵白雲;凝視茫茫海中行駛的條條船帆;整天頂着明媚的陽光,在草地上玩耍,嬉戲。我們——一群幸福的孩子,遠離着革命年代的辛苦,遠離着文化大革命的動蕩,遠離着……我們有時歡喜有時憂,用自己的青春,譜寫着一曲曲動人的樂章,我們就是“90后”—在21世紀成長起來的新少年,在祖國大地上放飛着夢想和希望!

  少了點矜持,多了點輕狂;少了點誠實,多了點叛逆;少了點深思熟慮,多了點天馬行空-----這也是我們90后! 

  90后,我們是充滿活力的一代! 

  我們憧憬着自己的未來,會為著自己的夢想和期望而去拼搏,去努力,我們的心靈嚮往着陽光,嚮往着快樂。我們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並非放任不羈,我們只是敢想敢做。我們自信,積極向上,不迷信權威。我們能用自己的努力,證明:我能行!在現在以應試教育為主的教育體制中,我們並不是沉浸在枯燥的書本當中,我們也會走出書本的世界,去探聽世界的繽紛與奇妙。 

  90后,我們是堅強的一代! 

  我們並非是受溺愛的“小公主”。“小皇帝”,我們是堅不可摧的一代。試問,看到地震中用自己瘦小的身軀為他人撐起一片天空的孩子們,誰能不為之動容?誰能說這不是90后的堅韌與承擔?90后,雖享受着優越的生活環境,但我們同樣熱血沸騰!我們有抱負,有目標,災難面前選擇堅強,選擇挑戰。我們用自己的奮鬥,實踐着“少年強則中國強”!面對困難,我們很少去選擇放棄,更多的是迎難而上,或多或少的去貢獻我們自己的一份力量。 

  90后,我們是有責任感的一代! 

  在許多人看來,身為90后的我們,多是做事不負責任,獨立專行,總是“我認為”“我以為”,做事不顧大局。而事實並非這樣,我們是有責任感的一代,我們知道,現在我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我們會很有勇氣的為自己犯下的錯誤承擔後果,而不是做一個狼狽的“逃兵”去推卸責任。 

  90后,我們是崇尚創新的一代! 

  我們並非蔑視傳統,我們追求個性,崇尚創新。古板的條條框框,我們敢於打破;所謂的真理,我們敢於驗證。我們在用自己青春的頭腦,開創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 

  在張美玲的《精神的拾荒者》中說:“我們90后就是披着羊皮的野獸,也是穿着虎皮的小貓。我們就是幫人不需要道謝,揍人不需要道歉的90后。” 

  我們心中的頹唐讓父母朋友大開眼界;我們遊戲人生暢遊網絡,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既驚呼他們的心肝寶貝的惡搞與忤逆,又折服於我們的不屈與執着;我們不是不刻苦,我們也敢夜車到凌晨,但我們被別人不屑的理由是在啃愛情數字密碼和可愛淘氣的符號。所以“90后”發怒了火星文化由此誕生,張揚個性化學習與生活。 

  90后,一個處於新時期,改革開放新局面的嶄新的一代,我們有愛心,肯於付出,我們為夢想拼搏奮鬥,我們激情洋溢,我們蓬勃向上,我們是嶄新的90后! 

  我們有夢想,我們有激情,我們堅強,我們自立。我驕傲,因為我是90后,作為獨生子女的第二代,我們的激情與夢想在走向社會中艱辛的道路中越磨礪,越鋒芒。 

  90后!加油!

我是90后 標籤:我是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