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飛舞1300字作文

飛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是一片葉子,生長在一棵老樹上,我叫凡,平凡的凡,註定我一生平凡。

  每一天,重複着同樣的事,靜默着,靜默着,不知道在等待什麼。我搖搖欲墜地掛在樹枝上,襯着夕陽的餘暉,那麼浪漫,卻又那麼孤獨,泛着點點悲傷。

  四季更替,時光輪迴,一年一度,秋天總會如約而至。也許我們曾經經歷過冬日的寒風,春雨的洗禮,夏日的烈曬,那是幾季的風雨,幾季的更替,可秋天總會來到的,我們都應該明白。那時,滿世界的綠色終將成為金黃色,這是一個傷感的季節,是一個註定要擁有告別的季節。我的同伴,朝夕相處的朋友,像一隻只蝴蝶墜落一般,靜靜地飄落,無聲無息,啊!飛舞的秋季,帶走了我的友情,剩下的只有孤獨。

  飛舞記憶

  我是一片沒有回憶的葉子,不知道自己是怎樣來到這個世界的,不過這好像都不重要,淺淺一笑的那一瞬間,或許會勾起很多回憶,至於未來,這兩個陌生的字眼,我們從來沒有奢求去想望過,傳說中,這個世界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們找回失去的記憶,人們管它叫做2046。2046,我小聲的叨念着,很多時候,我都會去想,也許我才是真正需要踏上通往2046列車的那片葉子,找回本該屬於我的記憶。

  我……會有親人嗎?當腦中突然有這麼一個想法時,或許,自己也被嚇了一跳吧!或許,他們正和我的同伴一起,坐在通往2046的列車上吧!他們,也會知道那片叫凡的葉子嗎?

  他們,也沒有記憶嗎?所有的,都在猜想,因為我,只是??葉子凡,啊!飛舞的秋季,帶走了我所剩不多的親情,只留下一些,永遠解不開的疑問。

  飛舞幸福

  那天我遇到了她,她告訴我,她叫芊芊,一片安靜的葉子,一片可以笑得讓我感到溫暖的葉子,我們,就像預想中的一樣。友情,在我心中種下,幸福,也開始了萌芽。我至今也不懂她那若有似無的笑。她告訴了我很多故事,她的,還有別的葉子的。我傻傻的問到:

  “當我們墜落,以後,還會有輪迴吧!會再回到這個世界上嗎?”

  “嗯,也許……也許會是另一個地方吧!”

  “2046”

  “2046,是嗎?嗯……是你希望的凈土吧!”

  她對我苦澀的笑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應該是快樂的吧!因為不會太孤獨,她也讓我知道了很多。

  秋天,還是來了……。芊芊,那片安靜的葉子,同樣平凡,不起眼的葉子,在這個秋天,終結了生命,原來生命是這麼的脆弱,不堪一己,只是一陣風,僅僅如此。在落地的那一剎那,她告訴我:“凡,記住要幸福。”

  飛舞,又一個落葉滿地的秋天,芊芊,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嗎?

  飛舞終結

  第一次認真的望着四周,柔媚的秋風摩挲着面龐,空氣中飄浮着淡淡的月季花的香味,幾隻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越發的冷清,是啊!我只是一片平凡而孤獨的葉子,我的存在,連一種悲涼的點綴都不算呀!

  四季輪迴,整個老樹,只剩下我一片葉子。

  那一天,一陣冷冷地,輕輕地風吹過,我被風捲起,在空中打了幾個轉兒,便像一隻蝴蝶,悄然落地了,從開始到結束,也只有那一瞬間吧1老樹發出了一聲嘆息,而我則很欣喜:我再也不孤獨了,與我的同伴一起,仰望着那並不是很藍的天空,坐着通往2046的列車……

  落葉如是說:天天都有落葉,時時要面對離別,開心點兒,我們繼續向前……



飛舞 標籤:飛舞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