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蒲公英的飛舞600字作文

蒲公英的飛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余恨!秋風晚那!只見樹葉遍地,遍地蕭瑟,遍地枯黃正是我的思緒,只有那蒲公英,還在輕搖。

  遙望千里之外,仰九天,只願心生雙翼,回到過往。

  又想起了那六年,流年似水,只覺得一種幸酸,一種無奈。

  我的同學啊,你們可否聽到我的呼喚,你們可否聽到我的吶喊?

  還記得嗎?在那一弘清波邊,我們暢想着未來;看着那雲影天光時,我們闊論高談;在那花徑幽亭中,我們為學習爭論不休;在玉蘭的花落下,我們自由地歡笑。

  忘不了啊!那雷鳴似的掌聲;忘不了呦!那天使般的笑容。

  我的心空空的,酸酸的。

  夕陽西下,我獨倚江邊。斜陽鋪在水面上,盪起一片柔和的玫瑰色的波紋。明媚的晚霞,籠着我。登高遠眺,似乎看到了小橋流水,長煙落日,孤鶩蒼穹……

  我不禁想起了唐朝詩人李商隱的詩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只是太過於悲涼,無奈了,那輪落日又怎能承受得住此般的憂傷呢?

  獨自靜坐,滿眼繁星,驚嘆過去無限的廣闊和不朽的光亮。於秋同行,聽風的細語,腳下是黃葉鋪成的伸向遠方的小路。我用手輕撫白樺的筆直、潔白的軀幹。仰望清澈如水的藍天,逸然回首,昔日重現……

  離別,淚眼朦朧,千言萬語,化為一句深情;跌倒、失落、恐懼、黑暗,一聲堅定的“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喚醒心中希望的曙光,只期待與故友重逢。

  朋友啊,何時才能相見呢?

  不在乎等待幾多輪迴。

  不在乎歡笑伴着淚水!

  吹散了蒲公英,讓它帶着我的眼淚去飛吧!



蒲公英的飛舞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