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姥姥和廣場舞800字作文

姥姥和廣場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場秋風一場寒!前幾天姥姥在家裡得了重感冒,我們早就打算把姥姥接過來住上幾天。正好藉著這次的病,姥姥可算是安心的住下了。開始幾天姥姥整天閑的沒事幹,用姥姥的話說就是:“整天就這麼閑着,我這都快閑出毛病來了。”

  但是最近幾天我覺得姥姥有些變了,自從那天幾個奶奶來找姥姥玩以後再也聽不見姥姥的抱怨的聲音了。反倒是每天下午姥姥早早的就把飯吃完了。到了七點半就和幾個老夥伴們出去。我們一家人都很奇怪,但這是老人家自己的事我們也就沒有過問。

  今天姥姥和往常一樣,早早的把飯吃完然後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等着。看到這,我馬上走過去和姥姥坐在一起。只見姥姥每隔一小會就抬頭看看鐘表。無論我把電視的聲音調到多大,姥姥也不會看一眼電視。等到電視上出現關於廣場舞的事件時姥姥的眼睛才漫不經心的瞥上那麼幾眼。時鐘漫不經心地走着,滴答聲不絕於耳。隨着分針這個小精靈與6這個數字越來越近,姥姥的眉頭就皺的越來越緊。咚咚咚,有人在敲門。我本想站起來去開,可姥姥一下子從沙發上做起來,走到卧室去拿外套。我正奇怪,打開門原來是姥姥的幾個老夥伴們。其中的劉奶奶發話了:你姥姥呢?就要我開口答話時姥姥急急忙忙從屋裡出來:來啦來啦。李奶奶趕緊讓開門口:你可來了都快晚了。說著,她們就急急忙忙地走了。這幾天姥姥每天都在這個時候出去……今天是個好機會。我想着回屋拿出外套,和爸媽說了一聲就出去了。

  深秋的夜晚,已經有了冬的味道。姥姥她們走的不快,我遠遠地跟着她們的後面。過了幾條街,轉了幾個彎。我跟着姥姥她們來到了幾個規模不小的廣場。這時候廣場上早就聚集了一群老人,也架起了音響。見到姥姥她們一來就有幾個老人圍上來閑聊。一看姥姥就是這裡的熟人了。一會歌曲響了起來,老人們也排成整齊的隊列跳起舞來。看着姥姥標準的動作,陶醉的神情。其他老人們洋溢在臉上的笑容。

  生活更好了,老人們也應該從寂寞的屋檐下出來透透氣了。姥姥跳的不是廣場舞,她跳的是廣大老年人渴望擺脫孤獨的願望。

姥姥和廣場舞 標籤:廣場舞作文 姥姥作文 姥姥家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