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廣場舞400字作文

廣場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提到廣場舞,印象都是一群老年人穿着花色衣服,廣場上放着動感的音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最炫民族風,今天和家人一起去廣場玩羽毛球。

  到了廣場的時候,看到已經有人在跳舞了,動作整齊乾脆,而且衣服並不像想象的那樣,是統一的運動裝,一改我往日對廣場舞的印象。

  總是會看到什麼廣場舞擾民,引起的沒辦法調和的新聞,之前還有一個在廣場打籃球的男生因為佔了她們跳廣場舞的地方,被她們暴打。看到這條新聞,真是哭笑不得。

  後來,看到現在廣場舞已經改革了,給她們佩有專門的耳機,這樣能聽見音樂,也不會影響居民生活,可以說是兩全其美。以後應該會被推廣的。

  其實仔細看着廣場舞的動作,還是有些難度的,我們老師還說,等她退休的時候還要去廣場舞,老師說她觀察了,感覺還是挺難的,到時候她一定要認真學才行。

  如果廣場舞能夠文明的方式進行,不擾民,其實還是很好的鍛煉身體的方式,也是一種消遣時光的方式,還是挺值得提倡的,說不定以後還會有男士的廣場舞。

廣場舞 標籤:廣場舞作文 廣場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