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五十年後的祖國600字作文

五十年後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門前老樹長新芽,院里枯木又開花。——時間都去哪了

  回想五十年前的我,還只是一個初二的學生,如今,我已經成了中國海陸空三軍總司令。正是今非昔比啊!

  今天的我,可謂日理萬機,每天面對着各大媒體的鏡頭,每天捉摸着ISIS的動向,每天竊聽着聯合國私底下的交易。

  如今,我們的祖國可是雄立在東方的一隻雄獅。美國早已經落後與我們,日本向我們稱臣,然而我們的國家主席習近平並沒有擺大架子,仍然和他國友好往來,就像當初的毛澤東,研製出了原子彈、核彈,還公開聲稱:“中國不會先向任何一個沒有對我國是用核武器的國家使用核武器,不會向任何一個沒有核武器的國家使用核武器。”

  如今,我們的祖國可是雄立在東方的一隻巨鯨。美國那幾艘航空母艦算什麼?我們中國已經建立起了五六隻航母艦隊!水下核彈的技術也已經探索出來了,而且我們還在約為北緯三十度,東經一百五十度的西太平洋海底深處發現了一座巨大的海底煤礦,而且還在接近南極點的地方發現了可燃冰冰礦。

  如今,我們的祖國可是雄立在東方的一隻大鵬。已經自主研發了最新型的等離子飛天航母和磁力飛天航母等高科技的空中武器。太陽系已經不是我們在宇宙中探索的界限,我們中國已經研發了一種超光速的火箭,可以離開太陽系,到離地球更遠的銀河系與探索。因為速度過快,快過了從前一直被稱為“極限速度”的光速,所以我們中國一直尊崇它國的宗教信仰,不把這種超光速的技術公佈於眾,以至於科技比較發達的其他國家一直以為我國和外星人有來往。

  如今,我們的祖國已經壯大了起來!

五十年後的祖國 標籤:五十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