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五十年後500字作文

五十年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叮叮,鬧鐘響了,我抬眼一看,7:00了,我趕緊叫我的機器人“Jack”Jack飛速為我穿上納米衣服,整理好衛生,拿出營養早餐,我吃了幾口早餐,他便提醒我:“先生快沒氧氣了!”我這才反應過來。

  其實地球在三十年前已經被小行星給撞碎了,我趕緊叫斯泰克公司給我換氧氣。等一切做完后我上了宇宙飛船,他帶着我去了公司,我一進門機器人Peter便打招呼:“你好,楊先生。”我坐着代步飛船徑直的飛向辦公室,進入辦公室機器人Peter便告訴我最近發生的事,我命令Peter處理訂單,我來處理別的事項。

  我先是進入病患室看見一個受傷的運動員,醫生拿着噴霧噴了幾下,又拿來幾個葡萄叫他吃下去,原來這是藥物葡萄,既可以治病又不苦。運動員吃完便好了許多我又看見一個燒傷的人,機器人拿着他一根頭髮進到實驗室里,出來便拿着一層透明的薄膜,覆蓋在受傷處,便自己長在上面,不過十分鐘,這個人的身上,便完好如初,毫無治療的痕迹,我進入我工作的地方,幾個專家在培育果實,他們給果實講課,長出知識果,給果實打葯,做成了藥物果。不僅效果好,還好吃。他們把這些果實賣往宇宙各地。

  由於我得了病我違規吃了一顆藥物果,於是被流放到了50年前。

  希望大家能在不遠的以後趕超將來!



五十年後 標籤:五十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作文 十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