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緣相識無緣相遇600字作文

有緣相識無緣相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麼的一個人,當我認識了,那種緣分,讓得我都不敢相信,但是,有的時候,才發現,那不過就是我的一廂情願!

  有心栽花花不發,無限制了柳成蔭!欲是對你無情之人,卻反而與你更有緣!讓我愛恨不得!

  那些無心的人,卻與你更加的有緣!而那個總是盤問啊跟着可以想見的人,卻是一次次地錯過!讓人窒息的愛,卻也有着讓人窒息的緣分!

  如此對你痴情,卻也只是一個陌生的眼神!

  她回來的時候,很詭秘地問我說:“你可知道,我剛才看見了誰?”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她想要說的那個人是我朝思暮想的你,但是卻沒有辦法相遇~那種窒息的想念,讓人有種想要在看到你的那一刻,可以讓我多盯你幾眼!

  就像哪一首歌裡面的歌詞一樣,連呼吸都要練習好幾遍!

  是否有連呼吸都練習了好幾遍,我不清楚,但是,我至少連相遇時候深情都練了好幾遍!只可惜,卻不讓我有驗證的機會!

  她說的那個人就是你,但我還是故意答錯了,因為害怕他會知道我那麼想念你,因此,我說了另一人!他最後還是告訴了我他遇見的阿哥人就是你!我沒有震驚,只是曾經朝夕相處的情景就出現在了身邊!想起曾經你跟他的種種緣分!讓我有種處處嫉妒羨慕恨!

  多少次出去只是希望看着是否可以有偶遇的機會但是,漸漸地,那已經成為了我的妄想!我仍舊還是沒有放棄,每次出去的時候,會想起曾經的某個地點你的某個動作!會不自禁地想要對你說好多話,會不自禁地想要讓我的眼神告訴你所有!但是,卻還是沒有那個機會!

  然而,他,卻是那個無心卻擁有與你相見的緣!

  讓我窒息的愛,同時,讓我窒息的等待!

有緣相識無緣相遇 標籤:無緣作文 相遇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 不曾相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