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憶依然美900字作文

回憶依然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的確,有時回憶總是給予人一種手留余香的美,依然是那麼的美好與值得,往往會比現實的事美好的多,回味起來也不失它原來的感覺我喜歡回憶,回憶給了我最美好的世界!

  上了初中,我總找不到像小學時代的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表達,這種感覺很無雙,可能是初中不一樣的同學,也許是不一樣的環境,但主要不是因為這些因素,到底上什麼呢?我踏上了回憶的路程!

  瞧,是6年的最後一次集體出遊,說是春遊不用上一天課,很自由,但那時我記得同學們興緻並不是非常高,總是兩兩三三的坐在一起,看着天空,幻想着自己的明天,但,更不願意遐想,因為我們不想彼此因為升學,而各奔前程,寧願時間定格在這一刻,一個非常可笑的願望,但包含了我們同學之間的多少不舍啊!從少不更事,到認識了方程,到知道了人生的百態,我們一起攜手走過了多少的時間,6年,兩千多天,是什麼?是時間的證明,是友誼最美好也是最有力的見證,舍?不舍?行嗎?記得那次是我們六年最傷感的一次集體出遊,是我們最後一起踏過的山水.回憶起來,不禁有點小小的悲傷,但也有着一種莫名的祝福,71位小學同學們,不要忘了我哦~~我是佔佔哦~~祝你們快快樂樂哦!唉,回憶起來,心裡才好過一些,回憶,謝謝你,謝謝你的時光倒流,恩!我現在很滿足了,謝謝你,讓我再次感受這種小學的獨特感覺!

  回憶依然這麼美,小學的人,小酈,對了,少吃油炸食品了,你體重快超標咯,不過也別像我這個紙片人哦~祝你早日減肥成功!偶是佔佔~還有哦,可愛的馨,你永遠都這麼可愛,好想在捏捏你的臉哦~還有啊,肥豬生,你的體重快超過小酈了!我偷看過你的體檢單哦!加油加油啊!廖姐姐,你學習咋這麼好捏?還有機會輔導我嗎?祝你蒸蒸日上哦!還有.......每一個小學的人,都無法從我的腦海以及心中拔去,永遠都有着我心中的一片土地,不會動搖,這是我最美好的時期,在這我度過了最精彩的人生.小學,不哭!怎麼能不哭啊~~我真的好想你們啊!!!能不能不要離開我們的母校啊,能不能不要離開6七班啊!!

  回憶依然美,小學的事,件件歷歷在目,林大餅頭,還記得你有一次跟人扳手,你因為笑而輸了,告訴你哦.不要罵我~~是我叫李哲把橡皮削撒在你後背的~~sorry哦~~還有!

  回憶依然美,因為回憶,我遊盪的心回歸心靈,因為回憶,讓我從小學的分別之痛得以緩解,讓我能在感受到小學的純真與快樂,回憶,總是那麼美!



回憶依然美 標籤:自然美作文 生命自然美作文 依然作文 我依然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