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爆笑校園500字作文

爆笑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某某中學有一犯二青年名叫小誒。小誒乃本班歷史課代表,學習成績棒到敢於孫悟空一較高下。當然,最後仍是以失敗退場。小誒喜與女孩子戲玩,成天被女孩子氣的追的滿樓跑,成為眾人的眼中釘肉中刺。無奈小誒又練就了一副三寸不爛之舌來說好話,這些女孩子又被逗得嘻嘻哈哈。可謂是風流無限。

  小荻乃是小誒的胡朋好友之一。長得略微比眾人帥氣,無奈卻有着小矮人一樣的身高,用小誒的話來說是更接地氣。與小誒一樣整天‘奇思妙想’。小誒的同桌小瓷乃是大名鼎鼎的語文課代表,文采略勝眾人。早已看不慣小誒、小荻作風的小瓷某一天靈感突現,握筆揮毫,書畢,豪氣贈與小誒。

  一班的小誒,你何必與矮小的小荻比誰更丑,你自有你的猥褻與……犯賤!

  誰想,小誒看后萬分平靜。

  一班的小瓷,可有人說過你長得跟不定式似得。

  小瓷大怒。奮筆疾書。

  一班的小誒,你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世界奇醜人!

  小誒看后嘆了口氣,思量過三,終是把筆放下。小瓷以為完勝,沒曾想,小誒直接出口:“小瓷啊,不是我說你,你還記不記得安全課上,老師問:‘怎樣把一群大象給嚇跑?’。當時同學們都說是一群老虎或者是帶機槍的人類。當時我細想一下,一群老虎我們請不來,機槍我們又沒有。我想,最輕易的作法就是你。你那麼美麗迷人,一出現保准讓他們嚇得那個叫‘雞飛狗跳’。”

  小瓷氣崩。小誒歪嘴奸笑。

  初二:韓瑛瑞



爆笑校園 標籤:爆笑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