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迷失600字作文

迷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風吹着,吹着撩人的髮絲。倚在窗前,看黃昏的稻田,一片金黃。太陽正收起疲憊的笑臉慢慢遮上面紗。想此刻,兩千年前的此刻,鳳冠生輝,蝶衣翩翩,衣角迎風飄起,觸動着伊人的心。一洗月夜長河中的白練,轉動着空靈的心,空靈的珠睫。三千漢宮人,獨汝守夜庭,敢問畫生,不伺君王伺漠垠。

  此時的你,或許正是如此的情懷,踏着五彩織成的道路,走向長空,走向無垠。一去紫台連朔漠,回首長安月空明,此去經年月仍月,路盡長亭人非人。沒有絕世的容顏,沒有殷實的出身,泛泛之流,唯我,只能托手望月,暗自傷愁。

  漸行漸遠的車,漸黑漸冷的夜,空襲的落寞,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早已化做縷縷涼風浸透血液。沒有曙光的天日,如同斷翅的飛蛾,在同一個地方留存,重複着同樣的心情。

  這一夜,我儼然獨自享受,月瀉下的清輝,一片迷茫,只叫人無法識別,是今天還是昨天,在霧中還是雲端。

  空谷之中,流水激情,蘭桂偷香;露着濕腳的寒兔,在廣陵宮邁動着步履。梭梭的聲響,吳剛正賣弄着堅實的臂膀,鏡中的嫦娥是否也為之動情,留戀着初衷,流瀉瀑布般的青絲。那無與倫比的絕色,嘴邊不時還浮起一絲笑意。真真是,一笑世人傾,再笑仙人狂。

  少了酒的香醇,煙的飄渺,漫漫長空,覺察不到一絲暖意,只將相思寄與清風。你,飛過我孤獨長夜的蝴蝶,所見過的最美的樹葉,注將今生定許。

  多麼痴綿的月,萬賴皆動情,唯我心難依。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會想起此時的我,不知今夜的月能否照亮遠方的你。



迷失 標籤:迷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迷失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