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曾經迷失2200字作文

曾經迷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忘記了在什麼時候我愛上了孤獨,愛上了寂寞,愛上了獨處的感覺。同時,也愛上了叛逆的感覺。 

  我喜歡留很長的劉海,垂下眼帘;我喜歡很大聲的笑,很大聲的哭,很大聲的唱歌,很無助的一個人單獨呆在一個很安靜的地方。 

  我記得,那天的雨下的很大。我和夕站在雨中,夕發狂般抓着我的肩膀,拚命的吼着:“默默!你為什麼會這樣?!回來好不好?我需要你,我們都需要你!”雨水和淚水混合在夕的臉上,分不清哪是雨水,哪是淚水。夕還在瘋狂的吼着,可我好象什麼都聽不到了一樣。我注視着下雨的天空,問夕:“夕,你說,天空在下雨,是老天爺在哭泣么?老天爺為什麼會哭泣呢?”夕靜靜的看着我:“默默,回來好不好?”“對不起,夕。對不起,我做不到。夕,以後不要再擔心我,不要再為我傷心了。我……我不配!以後,你也不必來管我了。”我依舊是那幅冷冷的面孔,冷冷的語調。夕聽完,整個人都楞在那裡了。她忽然轉身跑了,諾大的空間里只留下我一個人。夕的聲音回蕩在空中:“默默!你要這樣是不是?你不要我管你是不是?好!你要這樣我陪着你,你要墮落我和你一起!我說過,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突然眼睛里似乎有澀澀的東西,我對自己說那是雨。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哭過了,而且我說過我永遠都不會再哭了。“夕,別這樣,我不想你這樣。”整個世界只留下我一個人在聽着自己心痛的聲音。 

  天似乎亮了,我勉強坐起來,拉開窗帘,迎接今天第一束陽光。門突然被猛的踢開,夕闖了進來。看到夕,我整個人都傻在那裡了,只聽到自己含糊不清的聲音:“夕,你……”夕的打扮已經完全不同與之前,她那身打扮就如同一個叛逆少年。她冷笑了一下,說:“默默,我說過我要陪着你的,我做到了,是不是?”我忽然象是失去了理智一樣,衝上去抓住夕的肩膀,吼道:“夕!我不要你這樣!你不可以這樣!”夕顯然是被我異常的舉動嚇到了,片刻,她那好看的眸子里沁滿了淚水,用近乎乞求的聲音說道:“默默,你不要我這樣,我以前也不想你那樣的,你懂嗎?默默,我們回去好不好?”我放開夕,轉過身,恢復了我那死人一般的表情,淡淡的吐出一句話:“夕,我還是那句話。”夕聳聳肩,說那我們一起吧。我沒反對,算了,隨她吧。 

  正在我們很無聊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是R。”我對夕說。“R要我們去KTV。”說完,我就拉着夕跑出去了。我們出門攔了的士,準備奔向目的地。到了KTV,那刺眼的燈光亮了,那熟悉的旋律又響起來了。今天很奇怪,曾經習慣了這一切的我,現在竟然感覺這一切這麼的暈眩,突然有一種……突然有一種想回到過去那乖孩子的感覺。我甩甩頭,看着在那不知所措的夕,拉起夕奪門而出。似乎晚出一分鐘我就會被那裡所吞噬一樣,留下在後面大叫的R。在門外,我又一次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我貪婪的呼吸着,似乎從來沒有呼吸過這些空氣一樣。我忽然感覺這些天我真的變了好多,或許是因為夕吧,或許我真能完成夕的一個願望呢。其實夕真的好單純,只要我開心,她可以義無返顧的為我做任何事,只要我能象過去一樣做乖乖女,她眼底的那些悲傷就會消失。想到這些,我轉過身對夕笑了。那是很久都沒有的一個笑容了。夕的眼睛里忽然亮了一下,她過來抱着我,似乎一鬆開我就會跑掉一樣。她貼在我耳朵旁,說:“默默,你好久沒有這麼笑了。你今天這麼笑,我真的好開心,真的。”夕放開我,眼睛盯着我,那眼底的悲傷又泛出來,我忽然有種很心疼的感覺。她微笑着對我說:“默默,我不逼你。但是,你要知道,這樣的快樂畢竟只是暫時的。”我衝著夕點點頭,對她又一次笑了。我記得,那天的太陽很暖,照在我和夕微笑着的臉上,很舒服。 

  R對我那次沒有和她打招呼就跑了的舉動很不滿,我就猜到她會找我的麻煩的,今天果然來了。她惡狠狠的瞪着我,追問我那天為什麼會那樣,不說清楚就會對我不客氣。“哼,這所謂的好朋友,呸!”我冷笑着吐出這句話。這句話果然把她惹怒了,她衝上來給了我一巴掌。我沒有還手,等着她接着打。於是,雨點一般的拳頭便落在我的身上,她們對着我拳打腳踢,我始終沒有還手。這次以後,我們就兩清了。我這樣想着。等她們打完了,我勉強站起來,依然是冷冷的對R說:“這頓打之後,我們就一筆勾銷了。我不會去找你們,你們也少來招惹我,否則,別怪我不講情面!”R領教過我教訓人的厲害,她沒說什麼,帶着她的朋友走了。我忽然象虛脫了一般,坐在地上。“原來,還是夕對我最好。”我微微笑着,想起了夕對我的種種。漸漸的,我躺在地上睡著了。 

  “默默,你醒醒,默默,你沒事吧?默默,默默!”隱約的,我聽到一個人在焦急的喊我,搖着我的身體。我睜開迷糊的眼睛,看到一臉焦慮的夕,笑了:“沒事啦,夕,放心。我們出去走走好嗎?”夕點點頭,她不再問我,但眼睛里還是閃現出焦慮,擔心的神色。“夕,為我之前做的一切向你道歉。”我拉着夕的手,真誠的看着她。“默默,你別這麼說,我們是好朋友啊!”夕不好意思的摸摸頭。“呵呵,夕,我們可以象原來一樣嗎?”夕驚訝極了:“默默,你……”我突然覺得很好笑:“我是說,我要回去了,之前哪個放蕩不羈的默默消失了。”夕笑了,她緊緊抓的我的手,大聲的對我說:“默默,我們一直都是好孩子!”“恩,對,我們一直都是好孩子。”看着夕,我突然很想哭。夕,謝謝你。 

  夕陽西下,兩個女孩子身後的花兒東倒西歪的。她們原本就是乖孩子,只是迷失過,不是么? 

PS:這只是我寫的一篇小說,是我自己的生活加上想象寫出來的。文章中的默默和夕還有R都只是小說中的人物罷了。

曾經迷失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迷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