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期待你能回頭500字作文

期待你能回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似流水一般劃過,我們的童年也漸漸遠去,每一個人的過去都已成為回憶,而那些搖擺不定的思緒總是繚繞在我們的身邊。有時後會感到很孤獨,很無助…我們多麼希望這時的你們能夠默默的支持我,安慰我,可是等來的卻是一聲聲怒吼與斥罵,那一張張猙獰的面龐是每天都可以見到的,而不見的卻是那久違的笑臉。 

  你們真的懂我,了解我,支持我嗎?當我為了夢想而日夜的學習時,你們在哪裡?你知道嗎?那時的我勞累到了極點,可我還是為你們準備了美味的飯菜等你,你回來時飯菜早已冰涼,失去了它原有的味道。你為此還責罵 我。那時,我的心也像這飯菜一般冰涼。 

  我生病時你照顧過我嗎?那一夜,我發高燒了,一個人在家。我的頭疼得難以忍受,我不想撥你的電話,我害怕耽誤你工作,可是,我的手就是不爭氣的按了那個最熟悉卻又令人感到陌生的號碼。我等到的是一聲怒吼:“幹嘛?什麼事?我很忙。”接着,你的電話再也打不通。我也感到四肢麻木,一種由內心深處跑出來的一種冰涼的液體流了下來。之後,是鄰里的阿姨送我去了醫院,還為我付了醫藥費。事隔了很久,我才知道原來你沒有去工作,而是去旅遊了。從此,我暗想,我再也不理你了,可我,做不到 

  你作為我的父親就是這樣冷漠與無情。我期待你能回頭,請別忘了,你身邊還有一個我。

期待你能回頭 標籤:你能行作文 回頭作文 回頭看看作文 拐彎處的回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