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期待你——綠色600字作文

期待你——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望着排放蘑菇雲的大煙囪,聽着刺耳的機器齒輪聲,聞着臭氣熏天的空氣,瞅着眼前光禿禿的荒山野嶺,不禁讓我想起了從前的這裡……

  從前,這裡四野飄香,空氣清新,樹木蒼翠欲滴,小河清澈見底,成群結隊的魚兒嬉戲其中,蟬鳴嘹響,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王國。春天,這裡春水潺潺、綠茵遍地;夏天,這裡百花爭妍、蟬聲陣陣;秋天,這裡瓜果飄香、楓林如火;冬天,這裡瑞雪紛飛、銀裝素裹。而現在,空氣再也不是那麼清新了,只有有毒的惡草和刺人的荊棘生長着,除了蟋蟀在草叢中悲鳴以外,聽不見別的聲響了。美麗的小河,從前淙淙的流過石橋,現在因為人們排放污水,漸漸的變得渾濁起來了;美麗的樹木,從前茂盛的生長着,現在則剩下了一個個樹樁,美麗的森林就這樣被人們“吞噬”了。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以前樹是森林的主人,而現在的森林黃沙稱霸。

  我號召人們:珍惜我們擁有的資源,因為自然界為我們提供的資源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總會有消耗殆盡的一天,到了那一天,我們人類也就不復存在了。所以,我們必須製造和節約資源,如;植樹造林、靠風力、水力發電、節約用水、節約用電,最簡單的就是隨手關燈啦。合理利用紙張、少砍伐樹木、不用一次性筷子和一次性杯子,這些對環境的傷害很大的。洗菜水節約利用……這些方法都可以節約資源。

  我相信,所有這些小事將使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只要你行動起來,我行動起來,他也行動起來,大家一起努力。地球會變得更美好!

  遼寧朝陽雙塔區西街小學五年級:陳度任



期待你——綠色 標籤: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 期待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