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期待你的愛500字作文

期待你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期 待 你 的 愛 

  透過一滴一滴的淚水你將會明白:我無時無刻都在期待你的愛! 

  ——題記 

  孤獨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板凳上,情不自禁的落淚了。 

  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富裕的家庭,也許是因為父母的嬌生慣養的原因是我從小就養成了欺負弱小的壞習慣。所以我的身邊沒有一個好朋友。 

  直到上到了中學,我才結識了一個與我同甘共苦的好朋友。他的名字叫袁赫翔。 

  一天我一不小心把老師愛不釋手的杯子摔壞了。當時的我嚇的臉色蒼白。站在一旁的你為了不讓我被老師批評,你邁着沉重的步伐進入了辦公室。並告訴老師說杯子是你摔壞的。 

  自從這一次以後,我發誓一定一定要好好的與你相處。 

  可是沒過多久,我再次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我竟然讓幾個大學生揍一個小學的學生。可是沒過多久這件事就被班主任知道了。 

  我本以為你還會向以前一樣會替我當‘替罪羊’。所以我也沒怎麼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可是當老師把我找到辦公室的時候我對你是徹底失望了。在被老師教訓以後我再也沒有理過你。從此我們就絕交了。 

  過了很久也沒有認識一個像你一樣的朋友,現在的我感到心靈上深深的自責。 

  現在,我天天的祈禱你會原諒我。 

  不久,你會發現在遠方的我還在期待着你的愛!!! 

  指導老師: 

  駱紅會

期待你的愛 標籤:對你的愛作文 你的愛作文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 謝謝你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