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贈-朋友]如果你能回來600字作文

[贈-朋友]如果你能回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還記得嗎?那是我們為了搶一根冰棒而吵架,最後又和好的一張照片.你還有嗎?我一直收藏在你送我的迷你小相冊里... 

  "拿來,這是我的!"我對你大喊道.你並不示弱:"我的!你剛才都吃了一根了."我跟你在院子里大吵,為了那一根小小的冰棒. 

  媽媽把咱倆吵架的情景拍了下來. 

  "我的!"我又對你喊,"你剛才都吃過兩根了!""你也吃過了!"你對我也喊道.媽媽對我說,"別較勁,妞妞,給雯雯吃,她比你小,你應該讓着她,一會兒媽媽給你們錢,你們再去買吧!" 

  我把冰棍讓給了你,可你卻不肯拿,咱倆又開始讓來讓去. 

  "你吃吧!我比你大."我對你說,"應該讓着你的,我剛才吃了兩根了,你吃這一根沒事的." 

  你卻像個大姐姐似的,對我說:"沒關係的,你吃吧,再不吃就化了,化了會弄得滿地都是的!" 

  媽媽給了咱們倆5元錢,咱們奔向了冷飲店. 

  在夕陽的餘暉下,又多了一對手牽着手的好朋友.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笑了. 

  如果你能回來,我還會讓你,可是,你轉到另一個學校去了,我好想你.每次翻開相冊想找我的童年時,我都會看到這張照片.這張照片,不知你還是否留在我送你的那個相冊里... 

  你要是能回來,或者在網上開到我為你寫的這篇贈文,你會不會翻開相冊,想起我們搶冰棒的事呢? 

  祝你 

  學習進步,考上理想的好中學. 

  __永遠愛你的冬陽 

  2009年3月22日

[贈-朋友]如果你能回來 標籤: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作文 你能行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回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