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當地震發生后……600字作文

當地震發生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1年3月,日本發生了一起特大地震,這突如其來的特大地震讓毫無防備的海邊居民措手不及,導致約12000人喪生。

  地震的前一天,日本居民都在忙碌着,玩耍着,他們毫無防備的過着日子。他們渾然不知將有一場災難就要降臨;他們也不知道這突如其來的災難會致使他們美好而溫馨的家園一眨眼之間就變成一片廢墟;他們也不知道"暴風雨"會奪去他們寶貴的生命。他們還是一如既往的過着着平靜的日子。地震來臨的時候他們變得不知所措,他們認為這只是一場噩夢,這不是真的,他們要從噩夢中醒過來,可還沒等他們想好,這場地震就把這裡變成了一片廢墟。

  那些倖存者,他們始終都不相信這是真的:這些曾經美好的家園一眨眼就變成了一片廢墟:這些曾經幸福的家庭一眨眼就支離破碎,陰陽兩個了。他們嚎叫着,哭喊着,跑到廢墟里用雙手去尋找他們唯一的希望。

  當地震發生后,中國等多個國家都派出了支援隊到日本展開營救,在廢墟里早一些倖存者。這體現了多個國家與日本的友好相處的關係。

  當地震發生后很多中國公民都打電話到日本大使館詢問那些在日本留學和旅遊的中國公民的情況。表達了中國公民的友好相處、團結和諧的氛圍。

  當地震發生后,那些日本公民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失去了父母,有的在患難中見到了真情,他們全都很傷心。他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場使他們失去了雙親,使他們失去了美好家園,使他們妻離子散的災難。當地震發生后是我們明白,地震帶給我們的不知是物質上的損失,還帶給我們精神上的痛苦和身體上的傷害。只是我們明白了,只有保護好地球,保護好生態環境,我們才能遠離地震!!!!

  廣州市增城新塘二中初二:蔡俊琪



當地震發生后…… 標籤:地震發生後作文 南郭先生後傳作文 發生在作文 不該發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