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汶川地震發生后……300字作文

汶川地震發生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5月12日的時候,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大地震。當我從媽媽口中得知這件重大事件后,我的心不由得一顫,怦怦地跳。我回到家,打開電視,電視上新聞正在說四川發生了地震。我看到震區一片廢墟,鐵路公路都堵塞了,我心裡很難受。不僅如此,還有建築物倒塌,許多人被壓在廢墟下,情況十分危急。 

  這時,我們國家派救援人員去救災。看到全國人民有捐款的有捐物的有獻血的還有志願去幫忙的。作為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我也很想為抗震救災做貢獻。我把平時在家勞動掙的錢全部捐給災區。儘管不多,但是我是靠自己的雙手賺來的,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能夠為災區兒盡點綿薄之力了。 

  地震已過了幾天了,我依然心繫災區,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得救,過上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生活!

汶川地震發生后…… 標籤:地震發生後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