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是一分鐘的上帝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分鐘的上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一分鐘的上帝 

  我每當看到貧苦的人受到了傷害,我總是對神像說:“啊!上帝又聾又瞎,假如讓我當一分鐘上帝,都比他稱職。”可惜!沒有上帝! 

  “是誰在議論我?”一個嚴肅的聲音飄了進來。突然,我眼前一亮,上帝望着膽怯的我說:“你怎麼有如此荒謬的想法,來,去天堂走走。” 

  天堂上十分幽靜,只有一座椅子。上帝對我說:“孩子,向下看。” 

  啊,人間!我看到高聳的山峰,瀚浩的大海,我看到一群惡魔在陽光下橫行世界,我甚至看到了魔鬼的黑影正覆蓋著光明。我感知世界多麼痛苦、無賴。 

  我向上帝乞求做一分鐘的上帝,上帝微笑着,答應了我。 

  我的寶貴的一分鐘啊! 

  我敞開心扉,讓溫暖重現人間。萬惡的魔鬼們,聽令,我用上帝的力量讓真火灼燙你們的罪惡,讓火焰燒烤你們的無情。讓世間布滿美麗吧!芳草連天,鳥語花香,讓昔日在勤勞的人中轉動,生命永恆,做了這多事,小手一彈就完成世上十萬多年的願望,我太興奮了。 

  “你幹了什麼了。”上帝說道:“你給了他們生命的永恆,誰向我乞求,人間不再痛苦,沒有人崇拜我,你是個無知的人。”我憤怒了:“你為了自己的虛榮與地位,讓人間充滿悲劇,縱容魔怪橫行,罪惡滋生,你太自私自利了。”這時,上帝的法力向我瞄準。 

  哪!我從睡夢中醒來了,想着昨天的夢,夢裡的美好人間令人嚮往,我沉思着,世界並不美好,可能上帝是那樣自私自利,愛慕虛榮吧!

假如我是一分鐘的上帝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