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等一分鐘500字作文

等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了靈感,去姐姐的空間找靈感,打開酷我,剛放開音樂,總感覺有什麼不太對,哦,是姐姐的空間音樂啊,細看,等一分鐘!等一分鐘?我聽了一下,熟悉的旋律想起,才發現,原來竟如此好聽。

  如果時間,忘記了轉,忘了帶走什麼,你會不會至今停在說愛我的那天。

  我不知道姐姐為什麼喜歡這首歌,可能也只是單純的喜歡吧,畢竟喜歡,沒有理由,又忽然想起了一首歌,裡面歌詞有這樣一句:秒針不停啊,時針怎麼追......秒針都停了,時針卻也沒法追,那時的我恍然大悟,原來,有些人,註定就會是那時針與分針,明明在同一軌道上旋轉,卻終不會走到一起,就像數學課上的平行線,只是互相張望着,卻永遠不會相融,或許他們也會相交,但是,匆匆一別後,就又各自飛向天涯,這或許就是命,命運的安排誰也不能夠改變,只是任由她錯過,帶來的無窮無盡的想念。

  也許等一分鐘,就可以看到你回頭,看到你回心轉意,看到你悔恨的淚水,但是,有誰又會想停下來等一分鐘,靜靜等待,也許命運就會因此不同,或許,一個人可以更努力讓自己活得快樂,但那畢竟是表層,你永遠無法掩飾你的內心。

  曾記否,命運讓我們走到一起,卻又讓我們匆匆分離,你是那樣完美,完美的令人心醉,但是卻也讓人不知所措,人生啊,註定會有許許多多的錯過與失去,但是不要錯過太多,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遺憾。

等一分鐘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