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目中的五位超級女聲(完圖文)19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五位超級女聲(完圖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NO.3:何潔(可愛,搖滾型)

  何潔在舞台上表演總是十分動感,她是個搖滾式的歌手,每次一上舞台總是熱情四溢,這樣有活力,可愛的女孩,我能不喜歡嗎?

  我想何潔的票數也很高的,雖然不及一些選手,但她的實力還可以.她唱歌十分投入,是用感觀唱歌的女孩.她每次的表演都很吸引人,讓人看得過癮.她在舞台上總是在熱情地舞蹈着,所有人都不斷歡呼.舞台充滿激情,充滿音樂,充滿了快樂.何潔更是表現得好,更加投入.她眯縫着眼睛唱歌的時候,我知道她唱得很有感情.平時她那不算小的眼睛總惹人喜歡,是個可愛的小姑娘.但上了舞台,那眼睛變得小小的,我不相信她就是可愛活潑的何潔.8進6的比賽里,她因為心情很亂而有些失誤.其實10進8的比賽里,她的表現相當好,可以直接晉級,說明了她的發揮能力很好.只是因為小小的失誤,她一定會努力的.如果支持她的朋友,要繼續喊加油,繼續幫她打氣.她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台上台下,何潔都很活潑,可愛的.有時也愛說笑話.她上次演戲,表演得相當可愛,相當好看.“你往我腳上塗些什麼啊?呵呵。”何潔說,”呵呵,這是什麼啊?”她笑了,笑得很親切,很傻。“啊?打針?不要,不要。我不要打針,不要啊!”何潔說。她表演得多麼逼真啊,真是可愛的潔潔!

  我相信這位可愛,調皮的歌手會打動你的!支持02號何潔! 何潔) NO。4:黃雅莉(可愛,討人喜歡型)

  我相信這位很有實力“鴨梨”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吧。有很多人喜歡春春和筆筆,但也有許多人喜歡雅莉。每次表演的時候,總有人說:“雅莉,雅莉,一定勝利!”

  好孩子,雅莉是個好孩子。一個很有個性,惹人喜歡的可愛女孩。她的年齡是這裡最小的。正所謂“人小志大”,雅莉站在PK台上說:“我對待定席這裡已經很熟悉了,不會害怕,不會感到陌生。只要你們在支持我,我就很高興了。你們不要擔心我,不要怕我會很傷心。雖然我的年齡很小,但我會承受得住,我也會漸漸長大,我不會令大家失望!”莉莉她不想讓大家擔心,看來她的不算小吧?

  她很有個性,唱歌很好聽,總給人驚喜。有時她的中音讓人感到滿足,有時那細膩的聲音,真的很動聽,有時她的高音雖然不是很好,但我相信她下次仍然會給大家驚喜!雅莉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她應該是個樂天派吧。即使這次失敗了,她一定很快就站起來,說已經忘記了等等。

  就因為雅莉的可愛,我很喜歡她。她的樣子挺清秀,笑的時候真的很好看,看得出她很樂觀,很可愛。莉莉你要加油哦!希望你下次給我帶來更精彩的表演!

  支持10號黃雅莉! (雅莉) NO.5:易慧(開心果,爽朗型)

  可能在我心目中這五位可愛的超級女聲,她是最後打動我的人.

  她是超女們的開心果,有她的地方沒有是不充滿笑聲的.葉一茜被淘汰的時候,她哭了,哭得很傷心.她很不捨得超女們,不捨得這個舞台.但慧慧學小孩子的語氣跑到茜茜身邊“茜茜,我來了。來,抱抱。”多麼可愛的聲音啊,所有人都笑了,葉一茜也笑了一些。哎,這個開心果啊……

  她是個很容易和別人相處的人。許多和她一起的超女們都說:“易慧她很好啊,她對我們很好,很照顧我們。是我們的開心果。”“我很喜歡易慧,她唱歌真的很好聽,雖然她的外形不好看。但我相信她總有一天會打動你的。”“我喜歡易慧”“易慧是個好女孩”……贊易慧的話有很多,我相信她被淘汰的時候,大家都很傷心。

  的確,一開始我不怎麼喜歡易慧。但聽一些人說易慧的性格很好,心靈很好,唱歌很好。我有些改變對她的看法。但更重要的是8進6的時候,她真的感動了我。

  “易慧,雖然你說過對自己沒有信心是因為外在的東西,但不要害怕。你的歌聲可以讓許多人陶醉,讓許多人忘記你外在的東西。”評委說。我也覺得她外在的東西不討人喜歡,但她的歌聲,我不得不承認是動聽。“相信我,朋友們,我會繼續努力,養好嗓子,再帶給大家動聽的歌聲。雖然我沒有火辣的身材,但我會用歌聲打動你們。總有一天,你會喜歡我的。”易慧將要離開舞台的時候對大家說。“微笑,你們也笑好嗎?我會微笑着離開,我會帶來更好的東西給大家。等我!”她真的笑了,雖然我知道她不捨得超女們和舞台,但她仍然保持笑容,給人最後的印象是微笑的,而不是傷心。真是個很好的女孩,她淘汰的時候,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被她打動了……

  雖然她已經被淘汰,但請繼續支持03號易慧!易慧 

  超級女聲們,你們好!其實在我心裡每位選手都十分可愛的女孩,雖然我沒有寫到你們,但我永遠記住你們!請原諒我沒有寫上你。還有許多好歌手,張靚穎,葉一茜,鄭靖文,李娜…… 張靚穎 大家喜歡哪個可愛的超級女聲啊?多多投票吧,你們喜歡筆筆嗎?

我心目中的五位超級女聲(完圖文) 標籤: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