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電話中的問候500字作文

電話中的問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電話中發出遠在外地的媽媽的聲音時,我總會流淚,可能是因為母子情深吧!

  最近,爸爸不知得了什麼病,每天晚上睡覺時,總會流汗,媽媽每天晚上都要幫爸爸擦汗、換衣服。每次我問媽媽“爸爸得了什麼病”的時候,媽媽總會說:“沒事,只是小病!”

  突然,有一天,媽媽跟我說她要帶爸爸去外地治病。這時,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每天晚上不能見到他們了。我急忙問:“去幾天?”“大概去一個星期吧!”當我想要問去哪兒治病時,看到爸爸躺在床上休息,便把這個問題吞進了肚子里。

  於是,我住到了阿姨家。我每天晚上都會看着月亮,想:媽媽都在幹什麼?爸爸現在身體好嗎?這些問題每天都浮現在我的腦中。

  雖然媽媽遠在外地,但時常都會有電話打來。每當我接起電話,聽到媽媽那熟悉的聲音的時候,我那不爭氣的眼淚都會流下來。有一次,電話打來了,我接起了電話,發現是媽媽打來的,媽媽問:“明旭,最近學校里發生了什麼事?”“沒發生什麼事!”我回答道。“最近學習怎麼樣?”“還可以!”在別人看來這些都是普通的問候,可我的淚水卻不禁落了下來,我找了個借口,掛了電話,把眼淚擦乾。在我心中,這眼淚,已經不是淚水了,而是橫跨在母子之間的“橋樑”。

  初一:1700459116



電話中的問候 標籤:問候作文 話中秋作文 電話作文 打電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