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送來愛的問候400字作文

春天送來愛的問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送來愛的問候 

  春天,一個美的季節,更是一個愛的季節。 

  在課堂上,本該像鳥兒一樣精神的我,這次卻有氣無力的趴在了桌上,迷迷糊糊地聽着老師講課,時不時地想睡覺,在這時,我本該舉起手,回答老師的一個個問題的,可今天卻沒有。不僅是同學們奇怪,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課後——徐徐清風襲來,同時也捎來了同學們溫馨的愛的問候。 

  “你沒事吧?”這是一位女同學的問候。 

  “沒事,你去玩吧!”我勉強抬起那張土灰色的臉,向那位同學笑了一笑。 

  那位同學卻伸手往我頭上一摸,她的手宛如雨後樹梢上殘留的甘露一般撫過了我的心田。“哎呀!你發燒了,這可怎麼好呀!”同學臉上露出了焦急的神情,“那你下午的陽光體育就別去了,我會替你向老師請假的。”另一個同學送來了如春風般的第二聲愛的問候,她說完就去向老師幫我請了假。 

  回到家,我倒下便睡。 

  夢裡——同學們在操場上奔跑着歡笑着,而這如花的春季告訴我:這同窗的日子就如鋒芒上的一滴水,很快就要落到地上,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春天送來愛的問候 標籤:問候作文 可愛的春天作文 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